感动中国人物苏炳添事迹
感动中国,感动你我,爱的传承,从来没有终点,感恩前行,从不曾停歇。
一年一度的“感动中国十大人物颁奖典礼”举行了,我一次又一次的被这些人物感动了。非常感谢中央电视台为我们带来的“反动中国人物颁奖典礼”,这是一档让人们体味感动、仰望崇高、陶冶情操、培植精神、塑造灵魂的好节目。每一次观赏“感动中国人物颁奖典礼”,都是让我的心与情得以进一步软化、激发、培育和提升的好时刻;这些感动中国的人物的故事,让我的心更加温婉、温润,更能被感动、感化。
我会继续努力的让自己有一颗能够感动的心,有一份能够有一定热度的激情。思考每一天,努力每一天,快乐每一天,享受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