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是不断变化的,事情也不会在一成不变的,可是我还是会一向朝着我的目标前进的,即使道路是曲折的,滋味是苦涩的,但我还是不会放弃。然而,适当的,适的调整是免不了的,我会定给自己做评估,按实际情景作出一些更好的调整以适应社会的新变化。  当今社会,医院都是以科技为先导、以人才为基础、以疗效为根本、以服务求生存医院聚集一批精萃的医学人才,医院中有护织护理人员的升迁政策等等。作为新世纪的护理人员,应当要有扎实的知识基础和熟练精湛的操作技能,要有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积极向上的工作精神,努力做好每一项事情。然后综合自身的各种因素综合评价,确定适合自己发展的机遇与空间环境,准确把握自己的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