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课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
逃课的原因是这样的:那音乐课太无聊!老师又不教我们学一些歌,只是一遍又一遍的放歌。于是我产生了逃课的念头,就直接不去上音乐课了。
晚上睡觉的。时候我就后悔,想我缪立琴在老班心中是个多么乖巧的孩子,竟然犯这么大的错误!我想着想着就自己呼自己两耳巴!怪疼来,我哭,深深得哭,感到十分后悔。
一闭上眼,全是老班那失望的神情和愤怒的样子,我拉一下被子,把头埋进去,准备就闷死算,但又转念一想,没跟老班认错忏悔来,咋能死咛?所以我头伸出来。苟且活到老班原谅我的那一天吧。其实我认为自杀是一种很不负责认的行为,这该让我爹我娘以及我老班多担心!我一直是个很有责任心的孩子!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渐渐的认识到自己将要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代价了,老师的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我无故逃课是很明显的一个错误,而且让老师很担心,对同学也造成了负面影响,逃课以后,没有学到自己本应该学到的许多知识,这对于我自己未来的综合素质行为习惯的提高和改进都有很大的不良影响,以后我不会在无故逃课了,我应该认真学习学校的校规校纪,并且做到自觉遵守,不迟到、不早退、不逃课,若有事情一定先向您请假,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对各门课程都应该引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