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逃课检讨书
尊敬的辅导员老师:
您好!
我是xxx,我现在很后悔,今天我逃课上网这件事情影响非常恶劣,现在我想跟您解释但是我实在是感觉自己的做的非常不好,没有脸面跟您解释,也不应该为自己狡辩,这样的事情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也是对学习的敷衍,大学的学习时间已经过去一半了,而我现在还逃课上网,不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浪费时间,这让我实在非常的难受,想了想我真的应该去思考这个问题,这是我最应该去做好的事情的,有些东西本就是需要一个严瑾的态度的,特别是在做一件事情的时候一定要慎重的考虑,想了想自己这次毫不犹豫的逃课上网,我就万分自责,现在我的心态真的应该好好的纠正。
今天下午上体育的时候我没有去,我跟寝室的几个室友直接去了网吧,就是因为心理存在这侥幸,前面几节体育课一直都都没有点名,于是我就认为自己不去也没事,我的这种想法诞生的时候就注定我错了,我应该好好的反省自己的,这样的。想法让我堕落了,一直都没敢去尝试,就在今天上体育课的时候,我们寝室几个人集体逃课去了网吧,心想着上体育课老师也没有点到,冒出了这种相反,殊不知我们的这一切行为老师都看在眼里,哪些人没有去上课其实都知道,现在我只感觉自责万分,这本就是我对自己的学习不重视,您一直都在教育我们,这样的行为是非常恶劣的,过去在学习上面一直都敷衍了事,经过这次的情况之后,我恍然大悟,我真的不能继续这么堕落下去了。
作为一名大学生,在学习当中肯定是需要非常上心的,更多的时候是一种自觉,我也一直都知道在大学很多时候都是自己自觉地去学习,很多事情上面不能去敷衍了事,坚定起自己的信念这一点是需要非常重视的,我需要保持着好的心态,做一名主动学习的学生,今天发生这样的事情,我很是自责,逃课去上网把学习放在了一边,我的行为肯定需要做出深刻的检讨的,这次我应该跟同学们一个交待,在大家面前好好检讨自己,我个人的行为一定不能影响到了集体,在未来的学习当中我一定带好头,再也不逃课了,这次的事情给了我一个警告,您也严厉批评了我,但是我服气,我需要摆好心态,请您给我改正的机会。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