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课检讨书
尊敬的系领导
您好!我是xx级酒店管理1班的学子xxx,因旷课而写这份检讨书,面对这突如其来的这些旷课。我很茫然,也很无奈!就那区区的十三节旷课,让我背负了受处分的责任!我不怪任何人,的确我旷了那么多节课呢!但此时心中莫名其妙的回想起我哥结婚的那段时间了!我没有请假就跑回家了,也许是我不喜欢去系办请假吧!也许是我不喜欢向班干部请假吧!也许是我的一个借口!但一向来我喜欢做什么就做什么呢!但对于重要的课程我没缺过,我很勇敢的说!
听到自律委员叫我去开会的时候,我带着一份吃惊,一份伤感的走进教师。406教室的气氛让我的心和紧张纠结在一起!心一直的在想就那区区的十几节课会那么严重嘛!听到何老师说的不好之外在也没什么好的了!才发现自己的想法错了!但我欣然的接受批评和责骂,甚至才发现我来都海职院到底是得到什么呢!心不由的平静下来呢!今晚上的天气有点冷,但无法抑制我心中那份过错!在此感谢领导给我这次改过自新的机会,也感谢何老师这样的批评我们,让我不得没有信服你的理由!
从今以后我会对我的行为负债,我会改,试着去努力做好一个属于自己的我。不管是纪律上,还是人格上,我都会试着去改变呢!也很感谢你们给我写这份检讨书,让我和你们进一步靠近呢!也感谢你们给过我展现过属于自己舞台的地方!新年快到了,通过这份检讨书,这只笨拙的笔为你们写上我的祝福呢!祝你们圣诞节快乐,身体健康,天天开心,万事如意!
冷冷的风刮落最后一份宁静,夜也深了,学校的灯也快熄了,就写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