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由于我今天的纪律散漫,加上不够自觉,逃了晚自习的课。惹了老师您生气,为此我进行了深刻地反思,终于意识到我犯了多么严重的错误。
虽然我只逃了晚自习,但就是这晚自习的逃课,我不仅违反了学校的纪律,伤了老师的心,并且还惹怒了李老师您(叫你写检讨书的),并使您生气,最严重的是,我破坏了班级的集体荣誉和纪律,给班级抹了黑,在老师和同学们当中造成了极坏的影响。
我已经是一个步入大学的青年了,应该是到了不用老师操心劳累的年龄,可如今由于我的偷懒和散漫,逃了今天的晚自习,我感到十分地惭愧。您辛辛苦苦地为我们上课,而我却因个人的懒惰而旷课,在宿舍偷懒,使老师生气,我意识到了我犯的严重错误,现在我郑重地向老师您检讨,希望您能原谅我。我对自己的逃课行为感到十分地羞愧和抱歉,我承认我的错误。
老师,我在此向您保证,从今天开始,我一定认真上课,不再随便逃课,并不再违反学校和班级的纪律,严格遵守校纪校规,重新开始。老师,我如今深刻地认识到我犯的错误了,今天的事情我永远不会忘记也不敢忘记,老师,对不起,我以后一定严格遵守班级纪律,好好表现,争取改正错误,并改变老师同学对我的印象。如有再犯,请老师重罚,请老师给我一次改正的机会,我一定会改掉散漫的纪律。请您看我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