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作为一名大学生,逃课不是一件光彩的事情,这是我的错,令导员失望了,因为我逃课导员忙碌了一晚,还找不到我,让导员担心了对不起。
作为一个大学生我应该管好自己,可是等我来到了大学却管不住自己,我们大学不在是封闭式管理,只要不上课都可以离开学校,正真是这样的情况让我产生了侥幸心理,认为我们大学晚自习不上也不会有导员发现,没想到最终还是被导员发现了,我知道我犯了错,导员问我一晚去干什么了,我都不敢说,导员我知道错了,因为导员您的宽宏大量,让我自己反省,让我知道去思考自己的过错,我犯了错不敢承认,是因为害怕,导员给了我改过的机会,我不能让导员失望。
我决定和导员说实情,我其实是去外面网吧打游戏,因为晚自习我们一般都没有导员来检查,因此我就产生了逃课的想法,在昨天上完课之后我就溜出去了,没有在回来,我直接就跑到网吧,上网了,我知道导员知道原委一定非常生气,是我不争气,让导员您失望了对不起。在以前读高中的时候因为导员管得严,我并没有怎么接触过游戏,可是到了大学,我接触到了更多的事物,并且导员管得也不再严格,也就让我接触到了游戏,并且入迷其中不可自拔,经常为了游戏而神魂颠倒,以前我一直认为我的。意志力非常强,可是当我真正接触的时候才发现我并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好。
我自己也知道如果一直这样下去,我大学可以算是荒废了,我虽然还在读大一,但是我更应该要珍重大学,只有在大学期间打好基础学习好我才有机会实现自己的梦想,来到大学把自己的梦想想的非常好但是等到了具体实施的时候却被一些旁门左道绊住了,这是我的错,我们有考虑好自己的人生也没有做好自己的选择,犯下这样的错是我耽误自己。
还好这次导员发现了我的问题,得到导员的教训让我知道了自己的问题让我明白了自己如果一直沉浸其中不断辜负了一直以来支持我的爸妈更是寒了他们的心,他们拼命的工作为的只是有一天我能够有出息,但是如果沉迷游戏中不知不觉,只会让自己越陷越深,我不是一个例外,因为这里面已经有很多的先例了,我也该为自己的错误做出改正,而不是一直都在犯错下去。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