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我和妈妈去田庄台购物。
我看见路旁堆满了垃圾,无情的风带着沙尘吹向我们,发出阵阵恶臭,塑料袋随风飘动,一只和泥土打交道的小狗变成了“黑狗”,只见它四处张望,仿佛在说:“我的家在哪里?”我还看见大路上一个人扔了一个吃完的香蕉皮,差一点就把后面的人滑倒。“这简直太可气了!”我气愤地边说边跑过去,把路上的。香蕉皮扔到了垃圾箱。
如果人们再不保护地球,它以后将不再美丽。如果人们再砍伐树木,地球上就失去绿色,也不能再有清新的空气,也无法再防御沙尘暴;如果没有了鸟,早上起来就听不到动听的音乐;如果没有了水,我们的眼泪将成为最后一滴水。这个单元,我们学习了“一个小村庄的故事”这篇课文,主要讲人们乱砍树木结果小村庄消失的故事。所以,为了我们的地球,请大家要节约用水、用电,不有破坏公物,不随地吐痰,不踩草坪。
我们要保护我们的家园,我一定要做一个真正的环保小卫士!
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上面就是好作文给大家整理的11篇环保领导讲话稿,希望可以加深您对于写作环保讲话稿的相关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