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在读书中成长”。
自古以来,书是人类的好朋友,读书给我以力量,读书,给我以乐趣,读书给我的是自豪、荣耀,我对好书,似乎有一种特殊的情感。
我爱读书,只想从读书中体会到无穷的快乐感,让你觉得世界如此之大,自然如此奥妙,生活如此多彩,仿佛所有的知识画卷在你脑中一一展现。
抛开一切烦恼,静静地享受着我的快乐。任何美妙的句子在我脑海穿梭,任翻书的轻响在我耳畔回荡,任自己在书中一一陶醉。
在读书中成长,生活因读书而精彩,在读书中成长,人因书而美丽,书是生活中重要的调味剂,是人乐趣来源的一部分,是必不可少的,我们在书中体会人生、感悟人生。
小时候,常常依偎在妈妈的怀里,听爸爸讲白雪公主、拇指姑娘的故事,那时候,就对世界的美好充满渴望。
渐渐长大了,手里捧着的是各种小说。我知道了每个人的不同经历,了解到了每个人对生活的不同追求与态度,感受到了他们的乐观、勇敢、坚强。
书,是一抹烟花,点缀了生活的夜空。让我的生活少了份平淡,多了一缕充实和精彩,学海无涯,征途漫漫,让我们在读书中成长,以书为伴,铸就智慧人生!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