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我叫xxx,今日我来竞选班长这个职位。
首先,承蒙教师和同学的厚爱,我在东辰小学当过几年班长,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经历。我十分热爱班团体因为我明白:班长不仅仅要在学习上做好榜样,并且还要对班团体多做贡献,协助教师管理好班团体。我简略的讲一下我当上班长后的管理思路。我的管理将实行积分制,例如纪律,每个组长首先要配合管好小组,表现好或差将视情景加减积分。我认为只凭班长一个人的力量是不行的,还需要大家的支持,众人拾柴火焰高嘛!所以需要我们团体中的每一个人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共同努力才能把预备一班建设成一个优秀的班团体。羊群走路靠头羊,我愿意做预备一班的领头羊,带领同学们争取更多的荣誉。
同学们,只要我们一齐努力,就会成功!我们是一支庞大的队伍,我们是一个优秀的班级,我们是预备一班。期望大家能支持我!我们一齐努力,争创优秀。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