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生会竞选的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我是来自规划与设计系城镇规划xx班的,我竞选的是校生活部干事。
首先,站在这个讲台上,我想说:加入校学生会半年多了,在这半年时间里,我觉得各位老师是明灯,引领我们走上正确的道路。
各位学长学姐是大树,呵护我们不受风雨侵蚀。所以请允许我为老师和学长真诚的鞠上一躬(鞠躬)。
其次,我想说在座的各位跟我一样参加校学生会工作已半年有余了,大家在这半年里,投入心血,认真工作,在我心目中,你们都是最棒的,所以请允许我为大家深深地鞠上一躬?(鞠躬)。
那么关于我的竞选,我想说的是两点:从我个人而言,作为校生活部干事,我会以身作则,从小事抓起,搞好寝室卫生,搞好班级卫生打扫,为个人荣誉班级荣誉做贡献!从整个校生活部来讲,团结好各位同事的关系,监督促进各系卫生工作,为打造健康,卫生,和谐,安全的贡献我自己的一份力量!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