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善良的乌鸦还在吃食,小羊还在跪着”。人不孝顺亲人,不如鸟兽。耶!小乌鸦也懂得为父母吐槽,小羊吃奶也懂得跪谢母亲;如果一个人不孝敬父母,连动物都不如!
谁给了我们生命?谁用大便和尿把我们养大的?是谁把我们带大,教会了我们很多做人的道理?父母!他们把我们带到了这个美丽可爱的世界。尤其是十月份怀孕的母亲,工作很努力。自从我们来到这个世界,父母就要给我们换尿布,喂我们吃饭,教我们说话走路。如果有人问我第一任老师是谁?我会毫不犹豫地说:“是父母!”当我们长大后,父母会教我们一些道理,送我们上学,让我们接受更好的教育。另外,父母每个月都给我们零花钱。可是我们不知道怎么做,乱花零花钱,根本不知道父母在想什么。当我们做错事惹父母生气时,父母会教育我们。当我们考试成绩好的时候,父母会奖励我们;衣服脏了,父母用双手洗干净。当我们考试不及格时,父母会鼓励我们下次更加努力。当我们。
父母给了我们太多的东西,也给了我们太多的努力。父母对我们的爱凝聚了他们的血汗!他们什么都不要,只希望自己的孩子做个好人,父母就满足了!
父母无私的爱着我们,默默的为我们工作。如果你仔细一点,你会发现你的父母脸上多了一点皱纹,头上多了一点银发。父母爱我们比山高,比海深。所以我们现在要好好孝敬父母,哪怕帮妈妈做家务,给妈妈泡一杯热茶,给父母留好吃的。而且现在要好好学习,不辜负父母的期望。长大后要好好报答父母,孝敬父母!
“孝敬”是每一个少先队员应该做的,就像晋代作家李米一样,我一定要好好孝敬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