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今天帅老师布置了一个——的作业来孝敬老人。我想给奶奶洗脚。
想着就冲进浴室,先拿起洗脚盆,拿到水龙头下面,用手掀起开关,水从水龙头流下来,冲进塑料桶里,发出声音。我用手试了试。刚好是温水。然后,我拿出一张小板凳,恭恭敬敬地请奶奶坐下。我的小手轻轻地帮奶奶脱下鞋袜。然后我挽起袖子,把奶奶的。脚放进水里,拿出事先准备好的足浴膏,在奶奶的脚上使劲擦。
“嗯,好舒服!”奶奶闭着眼睛说。
我继续揉,揉脚的时候,那一层层的旧皮让我奶奶忙碌的身影出现在我眼前。做家务,给我做饭,给我跑步。就是这些脚在我挂盐水的时候把我从学校接回来或者给我带来好吃的。正是这双脚让我明白生活并不容易。她总是给我们带来安慰,把疲劳留给自己,无怨无悔地工作。我羞于思考。
以后我会比现在做的更好,对老人更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