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到大,外出旅行也有五六次了,我去过深圳的欢乐谷、世界之窗和民俗文化村,番禺野生动物园,而最使我难忘的是去重庆旅游,但难忘的并不是去到重庆游玩的经历,而是在飞机上的旅行。
那是我第一次坐飞机,心情当然是很紧张的。。其实紧张的原因很简单,那就是我怕飞机失事。听说坐飞机是所有交通工具中最安全的,死亡率才几万分之一,
但是,汽车或者火车发生事故也许不会死,但是飞机失事的话那就必死无疑了,虽然有四十五万的以外保险,但我还是觉得生命比较可贵一些。
也许是上天要捉弄我,在那次飞行中,飞机遇到了三次乱流,每次我都吓得在发抖,闭上眼睛在不断的祈祷。有时甚至会禁不住在想,如果我能平安落地的话我以后一定会好好学习,争取年年都拿奖学金,而且要更加孝顺我的父母,将来一定要做一个有用的人……心里一直都见煎熬着,很难受。
飞机就在我的胡思乱想中安全降落,我提着心也终于落了地。走出机场的时候,我的第一个想法不是重庆机场好宏伟,而是我以后都不坐飞机了!这种在死亡边缘徘徊的经历真是让我一生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