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典礼上的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灼热的阳光洒满大地,我们经历了忙碌的三年,也奋斗了三年,当进入学校时三年时间对我们而言很长,但是没想到到结束时才发现时间过得真快。
三年里我们挥汗如雨。我们奋力拼搏为的就是在高考的时候考上一个好大学,渴望知识的积累,期待不断成长,当这一切都成为过去,从此划上句号,突然感觉有些空落落的,因为我们要和我们的母校说再见了,三年,我们成长了,三年我也改变了,只有对学校的情不变。
毕业之后我们将各自奔赴到不同的大学,走上不同的人生,过去的同学有可能会随着时间就此淡薄,但是同学一场,我希望大家不要忘记一起努力拼搏的同学,因为有他们在我们身边一直陪伴着我们,和我们共同努力。还有值得我们老师,他们每天如一日的坚持给我们讲课,传授各种知识,是我们高中生活学习的指明灯,指引我们朝着自己的目标不断的拼搏前进。
高中培养了我们,造就了我们,给了我们三年充实的学习,是我们人生中最重要的阶段,留下了太多的记忆和期待,有过微笑有过欢乐,更有过失落和忧伤。回首再见,当我们站在毕业的这个分叉路口上看到学校其他学弟学妹们奋斗的声音,默默的。说一句加油。
人生总是在学习,走过了高中这一站还有大学,还有更多的站点等着我们去攀登,但是高中的这一站却是非常重要的一战,留下了太多的记忆。这次毕业典礼聚集了所有即将毕业的同学,这不是我们最后一次毕业典礼,也不是我们第一次毕业典礼,却是我们最重要的毕业典礼,因为在人生的十字路上我们走向了不同未知的人生。
感谢老师的陪伴,感谢同学们的陪同,在今后的生活中或许可能见不到你们的身影,但是你们却是我心中重要的人,有你们的存在我们的高中才有意义。这一次我要说再见,和我们的老师再见,和同学们再见,我们相约大学,我们一起努力过一起奋斗过,不管在今后如何改变,请不要忘记,我们的母校,给了我们机会,给了我们成长的高中。
回忆过去,没有遗憾,至少我们努力了,没有让我们的老师父母失望,我们要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我们的母校,至少我们做到了对学校的。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