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从出生那一刻起,我们便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感受着宁静的生活,享有祖国给予的一切,于是,我们不再仅仅是妈妈的孩子,我们更是祖国的希望与寄托。所以,我们要热爱我们的祖国。古往今来,多少仁人志士为我们做出了榜样!“天下未定,何以为家”的呐喊还回响在耳畔;“生得光荣,死得伟大”的铮铮铁骨依然浮现眼前;难忘!难忘那狼牙山的壮烈;难忘!难忘文人笔下在牢笼中响起的呐喊。这一切的一切,都激励着我们要不断地成长,去承担那份作为儿女的神圣的使命-爱国!也许今天,不再需要我们驰骋沙场,不再需要我们为国捐躯,但是,需要我们去做的反而更多了。现在,我们要做的便是好好学习,将来用科学技术来回报祖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