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秋风飒爽,丰收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新中国的第71个国庆节。
我们的祖国有上下五千年的灿烂历史,先辈们创造了数不尽数的文明和奇迹。每当国庆节这一神圣而特殊来临时,所有人都会想起以前在这片土地上浴血奋战,为我们创造和平安宁生活的英雄们。是他们用信念和生命为我们换来今天的幸福。
我爱祖国,也为我们的祖国骄傲。在近几十年里,我们国家的科技飞速发展,全世界最大规模的水电工程——长江三峡工程建设成功;“神舟五号”宇宙飞船发射成功使中国成为世界上第三个有能力送宇航员进入太空的国家;今年的中秋节,我们的“天宫二号”再次成功登陆月球……这些说不完举不尽的伟大事迹足以让今天的我们在世界面前骄傲。作为一个小学生,我们的当务之急就是努力读书,好好学习,成为祖国的未来有用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