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开学第一天,一进教室我就见到了我喜欢的班主任,也是我的语文老师,她今天穿了一件红色的学校礼服可精神了,她和我妈妈一样也戴着一副眼镜、也是湖南人,我感觉语文老师很亲切就跟我妈妈一样。可是千万不能调皮,不然老师可严厉了,我最怕老师生气了,可是我有时候也会惹老师生气,好象拼音本抄写不认真啦,主要是字写得慢,写得不工整,我也知道这是一个不好的学习习惯,我会努力改正的。
今天还看到了新换的数学老师和英语老师,数学老师是二(4)班的班主任,是一个严厉的女老师,数学老师上课的时候,我发现全班的同学都很听话,没有讲小话的,也没有东张西望的,安静极了,我也要小心一点啊,千万不能犯错呀!终于下课了,数学老师表扬我发言积极是个聪明的孩子,看着老师亲切的笑脸,我感觉也不那么怕老师啦!
英语老师是一个年轻的老师,也是一个经验丰富的老师,听说是教六年级英语的,是个很亲切的老师,每天都是英语老师带领我们放学,把我们送到学校门口,送到家长的手上。今天英语老师安排我当小领队,我高兴极了,这是从来没有过的事,我感到很自豪,站在队伍前面,我大声地说出:“attentionone two”再看看队伍里有谁没站好,其中刘明慧总是站得不好,总是歪歪曲曲的,最后老师把她到外面去,我带领同学先出去。这时刘明慧的妈妈来了,看到了就跟她说:“下次再也不能这样啦!”并对老师说:“真是不好意思。”老师说:“没关系!”最后老师就放她走了,这下我也放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