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中国梦演讲稿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的梦?中国梦》。中国是一个几千年的文明古国,在这片肥沃的土地上蕴育着千万个华夏儿女,还有着许多为梦想而拼搏和奋斗的人。作为二十一世纪的中国少年的我们,也要把自己的梦想同中国的梦想结合在一起,创造出一个又一个的奇迹。
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出色的画家。当看到作者画的祖国大好河山,还有争齐斗艳的花儿和栩栩如生的动物……这些都好像让我走进了一个美妙无比的世界。我很佩服这些画家们,把人间一切美好的事物描绘的那么真实,能让更多的人来享受这大自然的美。为了实现这个梦想,我要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绘出祖国的美好河山,绘出美丽中国,绘出伟大的中国梦!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梦则是中国梦!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正等着我们去实现。我们要肩负起时代所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和责任,只有每个人都充满激情和梦想,中国梦才能更加美丽、更加坚实。
我的演讲结束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