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我的梦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来自****。我演讲的题目是“中国梦,教师梦” 。
当她从我们的笔尖流淌而出,我们仿佛听见了幽幽响起的华美乐章;
当她从我们的唇中轻轻吐出,我们仿佛闻见了鲜花盛开的芳香;当她在我们的脑海中隐隐闪现,我们仿佛看见了一双双迎风抗击的翅膀!梦,有时是我们每个人前进的动力;梦,更是这个世界绿色的希望!正是因为有梦想,我们才历经沧桑赤心不改;正是因为有梦想,我们才历经坎坷依然前行。
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中国梦!
她是我们前进的灯塔,是你的梦,是我的梦,是他的梦,是我们每个人携手奋斗、努力追寻的梦。
“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充满梦想,则祖国充满希望。作为一名普通的。中学教师,一位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我一样有着美好的梦想,那就是:穷尽毕生的精力,付出所有的智慧,教育引导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教给他们知识,教会他们做人,教导他们为了自己美好的梦想、为了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披荆斩棘,勇往直前!
梦在远方,路在脚下。梦想总是绚烂辉煌,圆梦的路却常常是艰辛漫长。但心中有梦,就会不畏艰险;心中有梦,就要风雨兼程。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为了我挚爱的学生,为了我热爱的事业,为了我心中的梦想,我将穷尽所有的智慧,付出所有的努力,奉献所有的心血,在三尺讲台上谱写出人生最华美的篇章。立前路之明灯,燃燎原之星火。为培养祖国少年,为振兴教育事业,为中华复兴的伟大梦想,我要放飞我心中所有的爱!
我们是华夏智慧的子民,我们踏着祖辈的汗水和沧桑,我们顶着最耀眼的光环,我们肩负着历史最沉重的使命!为了实现我们自己的梦想,为了实现中华复兴的伟大梦想,让我们奋然前行吧!
“四海翻腾云水怒,五洲震荡风雷激。”“中国梦”像熊熊燃烧的火炬,照耀着我们前进的道路。来吧,教师们,让我们踏着时代的节拍,乘风破浪,为实现自己的梦想,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奋然前行!
中国梦!教师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