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记忆里,有一颗“纯白的贝壳”,它在阳光下沐浴,在知识中呼吸,在自信里成长。有时,它会插上翅膀飞翔;有时,它会长出脚丫奔跑;有时,它会变成鱼儿在海洋中遨游。这就是我的梦,一个被我深深呼喊的中国梦。
回眸过去,眺望未来。从黄帝开创历史到未来的我们诵读历史,我看到了太多太多的东西,但不变的是每一个中国人都有着一颗同样的爱国之心,怀着同样的国梦。富强!富强!每一个中国人都在内心祈祷着中国梦的早日实现。
“哗!”终于在北京的奥运会上,在上海的世博会上,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中国梦慢慢的实现了。我知道,当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响起时,当中国运动员拿到奖牌时,当嫦娥二号发射成功时,中国的光芒便开始散发到世界的角落!梦还在继续,我们还在努力,在心底默默地为中国加油。在赛场上矫健的身姿,那是中国人民的奋斗,在奖牌下获胜的喜悦,那是中国梦的光芒。
啊!中国人有着坚定的中国梦!
我知道,中国人永远会铭记着中国梦,因为中国人的奋斗、努力都是为了实现中国梦。中国人的每一份坚强、每一份韧性、每一份乐观都弥漫着中国梦的味道。即使是他乡的海外侨胞,也会想着中国,为中国而付出,为中国梦而努力!
中国梦啊,你是我永恒的梦!
我的梦像云一样梦幻,却像大海一样博大。我多么希望自己能当一名科学家,研制出高科技产品,让他国不再侵略,为自己的祖国做出贡献,实现一直以来的中国梦。
我知道这个梦想太伟大,离我太远,但我却从没有放弃过。因为史上每一个科学家都像我一样是平凡人,没有过人的本领,他们是靠着祖国的蓬勃发展和对科学的热爱、坚持不懈的毅力以及永不服输的精神才举世闻名的。所以,从今以后我会刻苦努力的学习,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学业。遇到任何困难都永不低头,不轻易说放弃,做到勇往直前、知难而进、坚持不懈,在困境中磨练自己的意志。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会让祖国为我感到骄傲。
我轻轻拾起我的中国梦,寄一份坚决,将它投放……
啊,中国梦,我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