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安全”二字在我们生活中并不陌生,对安全的重视程度决定了安全的质量,我认为在铁中最壮观的景象便是第五节课下课铃一响,教学楼里的学生蜂拥而出,直奔食堂,我曾见过一个奔跑的学生将一名老师撞到,幸好双方都没有受伤,但如果同学们在楼梯向下冲时不小心摔倒那后果就十分严重。几年前的家乐福踩人事件,就死伤数人,这就是给我们的警示。所以,我呼吁不论在什么时间,什么地方都要慢行,注意安全。
除了校内的问题,我们还应重视校外安全,最大的问题就是三轮车,三轮车的安全性十分低,甚至有无证驾驶的司机,这让同学们的安全得不到保障。
安全问题需时刻挂在心上,只有这样才能使铁中成为平安和谐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