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运动是我的朋友。我在运动中宣泄自己遇到的不愉快;我在运动中体会到许多做人的道理;拔河时,我明白集体的力量是强大的,当我们紧密团结时,所爆发出来的力量能战胜一切;当我练习跳高的时候,我明白要跳过一个新的高度,先得胜自己对他的恐惧,面对生活中的挫折也要这样,它们并不难克服,困难的是克服自己的恐惧,当我超越了它,问题就迎刃而解,在我进行慢跑时,我懂得了要合理分配自己的力量,否则撑不到最后
暑假里,我觉得无聊,就去买了一副羽毛球拍和朋友一起打羽毛球,总是玩得满头大汗。开学后,我觉得自己充满活力,我的体育成绩也提高了许多。这时,我突然觉得运动使人健康这话一点也不假。
运动让我感到快乐。我因学会了游泳,体会到成功的喜悦而快乐;我因运动使自己越来越健康,越来越强壮而快乐;我因在运动中发现了处事的道理而快乐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运动与我相伴!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