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安全的演讲稿200字
生命是宝贵的,生命对于每个人来说只有一次,错过了就再也无法挽回。大家知道,安全教育是学校教育永恒的主题,生存是一切的根本。为此,我们要加强和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
一切源于生命,生命如此宝贵,我们应该好好珍惜,祖国的美好未来等着我们去创造!当你攀爬围栏的时候,当你在横穿马路是时候,当你给别人带来危险的时候,请你记住:“生命只有一次!”同学们,我们是冉冉初生的太阳,充满着青春与活力,散发着蓬勃朝气,让我们在灿烂的阳光下,享受如花的生命吧!遵守交通安全,遵守校园制度,珍爱生命--让安全与我们同行!与生命同行!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