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叫田金灿,开朗自信,是一个不轻易服输的人。我带着十分的真诚,怀着执着的梦想来参加贵单位的招聘,希望我的到来能给您带来惊喜,给我带来希望。
三年的大学深造使我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形成了热情、上进、不屈不挠的性格和诚实、守信、有责任心、有爱心的人生信条;扎实的人生信条,扎实的基础知识给我的“轻叩柴扉”留下了一个自信而又响亮的声音。
诚实做人,忠实做事是我的人生准则,“天道酬勤”是我的信念,“自强不息”是我的追求。复合型知识结构使我能胜任社会上的多种工作。我不求流光溢彩,但求在合适的位置上发挥的淋漓尽致,我不期望有丰富的物质待遇,只希望用我的智慧,热忱和努力来实现我的社会价值和人生价值。在莘莘学子中,我并非最好,但我拥有不懈奋斗的意念,愈战愈强的精神和忠实肯干的作风,这才是最重要的。追求永无止境,奋斗永无期限。我要在新的起点、新的层次、新的姿态展现新的风貌,书写新的记录,创造新的成绩,您一刻的斟酌,我一生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