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总结
这个暑假快结束了,我非常忘不了我的愉快生活,尤其是到北京的生活,那里的风景非常漂亮!对了,我去了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我先去的北京大学,那里面的风景就象在神仙过的学校一样,我再走,我还发现了校园里有一个漂亮的大湖,真是不可思议!我还在大湖那里站在石头上拍了几张照片呢!我还是继续往前走,发现商店都在学校,象街道一样连商场都有。
接着我们去了清华大学,看见了地图,我和妈妈觉得清华大学比北京大学小,之后我们看见这里有自行车出租的地方,因为北京大学太大,我们的脚走累了,然后我们就去出租车的地方,我问为什么这里有自行车出租,北京大学没有呢,导游说:“因为清华比北京大多了。”我们很惊讶,之后我们还是选择了自行车。因为清华大学很大,我们骑车一个小时,都只逛了一部份,没有看完就离开了。
相比之下,我还是喜欢清华多些,我的目标本来是北京大学的,现在我要改为清华大学,我以后一定要努力读书,考上清华大学。
在这暑假,我的字也慢慢的好了,还有我描字的进步可快了,我的周记也在妈妈、爸爸的指导下进步了不少。我希望每个学期都会有新的进步,新的收获,达到自己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