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总结
今年的暑假,简单的用一句被我改编过的老话来说,就是“不听老妈言,吃亏在眼前。”老妈从刚开始放假的时候,就告诉我,要先苦后甜,先花个几天时间,把所有作业写个精光,然后放开了心,撒欢的玩一通,再收收心预习预习其他的科目就行了。可我偏不听,我觉得,作业也就那么多嘛,再玩玩。玩着玩着这暑假就快该结束了,一看还有一堆的作业,这就是玩的太嗨的报应吗?但至少这暑假,过的还是蛮有意义的。
在暑假时,基本每天都会出门锻炼。我和父母都在支付宝上办了3个月的哈罗单车骑行卡,只要不是暴风雨,就算正下着小雨也会坚持骑车打卡。每每吃过晚饭,便会同父母一起,带上幼儿园的表弟,四人一起欢声笑语,从风景区门口一口气骑到黄河公园也不会觉着半分的累。
在暑假时,幸好发现了这款软件。第一眼看见这颗“洋葱”时,只是觉着很新奇,除了各种讲课视频,里面还有真人秀和排位赛,这可是在其他正儿八经的讲课软件里所没有的。我欣喜的点开九年级的物理课程,里面各种网络用词和“实验男”的精彩实验,全都是我所没见过的,全都是新玩意。经过几分钟的讲解后,我立马明白了串联和并联的意义以及如何连接成为串联或并联电路,我马上就爱上了这款软件!我还用它将九年级数学课本上晦涩难懂的公式,很快的记了下来,还很快的完成了老师布置的作业!而且它也开通了高中课程,等以后我该上高中时,就不用拍晦涩难懂的数学了!
我觉得这个暑假还是很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