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总结
愉快的暑假生活结束了,回顾这个丰富多彩的暑假,有许多搞笑的、快乐的事情,还有许多人,他们的身上有我一辈子也学习不完的品质。我永远也不会忘记,个性是去欢乐谷的那一段时光,虽然那是短暂,但它却像一块巨大无比的。石头,一向填在我的脑海里,搬也搬不开。事情是这样的,一天小姨发信息来,说要带我们去欢乐谷。这个消息使我们家的笑声沸腾起来,个性是我,一听到欢乐谷这三个字,一蹦三尺高,简直不敢相信,顿时都快高兴得晕了过去,因为欢乐谷是我梦寐以求的地方。盼哪盼哪,最后让我盼到了,小姨抱着愉快的情绪,和我们坐着105路汽车,直奔欢乐谷。到了欢乐谷,我真想要立刻冲进欢乐谷,玩个够。我们在欢乐谷里玩了许多刺激的游戏,例如矿山车,雪山飞龙,完美风暴,太空梭,还有……但是最好玩的,同时也最搞笑的还是北极探险了。我们排了很长的队,最后功夫不负苦心人哪,轮到我们玩了。我和弟弟兴冲冲的坐上车子,拿起枪,准备出发。已经出发了很久了,可我只有118分,但是,弟弟却有227分了,我不服气,便大声的冲着弟弟嚷:“喂,你不要打了,你已经有228分了!”弟弟见了,说:“我还要打到400分呢!”我不服气,便打了他一下。他就打了我一下。一会儿,我们便打起架来,后面的大姐姐看了,情不自禁地开怀大笑。暑假中发生的每一件事都对我有着深刻的好处,从生活到学习都有着重大的影响。暑假是快乐的,而我更期望我的初一生活也能像春天的阳光,像我的暑假一样散发出绚丽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