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作文
梦,总是散的,但心不可以。振,我想你学会坚持。坚持做一件事情,从开始到结束,坚持到底。只有一条路,一扇门,决定了就不再更改。振,你知道的,只要坚持,终有一天,或者说很快,你就会成功的。所以塌实下来,耐心细致的做事情。振,我想你成功,好想。所以,请你坚持住梦想好吗坚持下去,总有一片天空会是你的。真正属于你自己的,任你展开翅膀去自由的飞翔。振,坚持下去吧,相信自己,相信梦想,相信明天。
学会坚持,就意味着塌实,坚毅刻苦,不给自己借口。简简单单的从零开始,一步一个脚印,不去计较的付出。振,真的,没有任何一件事情不用付出就可以收获的,所以,我请你坚持下去。学会坚持的人,才会成功,才会从始而终完整的体验一个属于自己的历程。
振,你也知道,人间的门有很多,路也有很多,但我请你不要好高骛远,正确客观的评价自己,然后做出一个选择。只给自己一扇门,一条路,好吗不要去贪恋更多的好,因为有些始终将不属于你,有些只是表面的繁华和诱惑,过多的涉猎,会让幼稚浅薄的自己陷落入生活的迷宫,会痛苦的徘徊和迷茫,所以,振,我想你给自己一个选择,然后学会坚持,好吗振,我相信你自己。
迷茫的年纪总是会痛,会失落,会空虚,会寂寞。振,我想你敞开心怀以正确的态度去对待这一切好吗每个人都在寻找着自己的一片天空,振,给自己一个方向,我相信你也会的,会找到自己的天空,勇敢快乐的去飞翔……
青春是美丽的,但美丽总是短暂的。所以,振,请早点给自己一条明确的路。做好应付风雨的准备。只有经历才会成熟,振,你也是。经过一段社会的磨练,振,你看清自己了吗包括优点和缺点,振,你最需要的是一颗坚毅的心。如果现在你还不具备,那么请你从现在开始,做好磨练自己的准备。要塌实,勤奋,好学,要学会坚持,不退缩,不气馁。
振,一直觉得自己很清高是吗骨子里的清高,外表很柔弱,内心却很好强很好胜,振,每件事物都具有两面性,所以你要学会去权衡,这样做起事情才不会被动。社会是一个杂乱的舞台,你必须学会像水一样的去生活,柔韧自如的去开展工作,很融洽和谐的融入生活中。但是,振,虽然如此你也要有一条自己的原则底线,不可盲目的随从,以免迷失了自己。振,无论怎样你都必须保留一分自己的真。你才是你自己,你不是任何人!没有必要去盲目崇拜或者模仿。
振,其实现实生活中成就,财富,名誉,这些都很重要。你可以去追求这些,并在心中加大其分量,因为这些是基础,虽然你不屑,但不可以没有。正如你现在,社会是一个群体,你不仅仅是一个人活着,你还有责任和义务,你有父母亲人,同学朋友,你要学会去打理这一切。失去一切的人,或者不懂得追求财富的人是会很容易绝望的,也很难在混杂的社会中自立尊严的生存下去。所以,振,从现在开始,你要学会勤奋坚毅的做事情。在这个过程中学会坚持,挫折是很正常的,你咬牙挺住了,那么困难就会退缩。事在人为,只要你拼力去做,成功还是会属于你的。有了成功的开始,过程才会精彩,结局才会美满。
人生是无常的,有常的只是开始和结束。开始是生命的诞生,结束是生命的死亡,谁也没有特权去超越,所以,振,请你说服自己,人生的最高点是公平的。所以请你以平和的心态去面对命运的起伏。一切的不公平都是暂时的,平和的去面对一些不公,或者有违秩序的事情。埋下头来,坚持住。将气愤或者怀才不遇压在心底。与其抬头仰望别人,或者为一些琐事争论不休,不如低下头充实丰富自己。振,你要相信,每一份付出都是有回报的。无论怎样,请你相信,命运的最高原则是公平的,只有真正有实力的人才会笑到最后。如果有例外,那么有些人获得是无悔,而有些人是良心上背负的谴责,甚至是万世的骂名。
所以,振,请坚持住自己最真,最初的梦想。不迷茫,不退缩,不计较的付出,无悔去面对生活。即使,被暂时阻挠了,也不去抱怨。因为路有很远,真正抵达一个叫做梦想的地方,是要经过炼狱之苦的。所以,振,请你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