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学森的主要事迹简介
3月12日,我校组织同学观看了影片《钱学森》,使我受益匪浅。
影片中的钱学森不顾美国的威逼利诱,毅然返回了祖国,用自己的所学来报效祖国。钱学森在中国一穷二白的情况下成功研发并发射了导弹——东风一号,继而又成功发射了火箭。真是太了不起了!
钱学森克服了重重困难,终于发射成功了!在没有一个零件的情况下,钱学森研发出了用几千个,甚至几万个零件组成的导弹和火箭。钱学森这样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精神使我深受感动。想想生活中的自己时,我不禁羞红了脸,恨不得找条地缝钻下去。
《钱学森》这部影片然我感受到了钱学森不怕困难的优良品质,值得我们学习!
熟读唐诗三百首,不会做诗也会吟。以上这5篇钱学森的主要事迹简介是来自于好作文的钱学森事迹的相关范文,希望能有给予您一定的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