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女,现年xx岁,xx年护校毕业后分配到xx县中医医院从事护理工作至今。她是一名普通的护士,以饱满的热情、温暖人心的言语、真挚的眼神、悉心的护理为患者排忧解难,送去温暖的爱心。她对工作、对病人认真负责的行动,赢来了病人、家属及各级领导的赞誉,先后获得了“优秀护士”、“最满意护士”等荣誉称号。她爱岗敬业,关心集体、关心同事,关心病人,是医生的好帮手,是护士姐妹的好榜样,更是病人及家属的生命天使。
如今她在护士的工作岗位上已默默耕耘了二十个年头了,虽然只是众多医务人员中平凡的一位,但她深爱着自己的职业。用真诚、爱心书写着平凡而又光彩的人生,用自己的行动赢得病友的信赖。从他们的笑容里,她读懂了奉献的乐趣,在付出劳动的同时奉献爱心使她体会到人生的价值和内涵。一直以来,她都认为自己是一个认真负责、勤快又能干的护士,每天的工作她都尽职尽责,每一件事情都尽量做到又快又好。打针技术也还可以的,铺床也铺的挺漂亮的,抢救起来也能够独挡一面。自从内二科病房开展优质护理服务活动以来,她作为一名责任护士,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到优质护理服务工作中,在她的。建议下重新布置了病房环境,使病人感觉更温馨,购买了吹风机、免洗的洗发水和适合病人使用的润唇膏,护患之间也涌现出一个个真实感人的故事,感谢信也雪片样的飞来。随着优质护理服务的全面开展,护理工作进入了新的里程,护患关系也将翻开新的一页。
xx常说,是护士这个职业,让她深刻地感受到幸福、责任和骄傲。一次,科室收治了一位重度颅脑损伤的病人,病情危重,但该患者脾气暴躁,对医生、护士极其挑剔,住院后,医护人员都不敢给其诊治,就连他的儿女们也不敢与其接近。但是,她每天都坚持亲自为他输液、喂药,做好各项生活护理,并做通老人的思想工作。终于,她无微不至的护理打动了老人,很快就积极配合治疗,安心养病。出院时,家属激动地握着她的手说:“我们做儿女的也做不到这一点哪!”遇到无人照顾的“五保”病人,她还主动从家中带来生活用品,帮助解决他们的生活困难,奉上无微不至的关怀。
xx镇患者xx,xx多岁,因脑出血四肢不灵便,长期卧床,致生褥疮,住院后由老伴一人陪护。xx见老人心慌气短,加之大片褥疮不愈,翻身不易,折磨的老人痛不欲生。从老人入院到出院一个多月时间。她坚持每天为老人消毒、换药、烤电,帮其翻身,从不间断。感动的两个老人赞不绝口。
护士的工作是忙碌的,但是优质护理服务让病人体察到了护士的付出,感受到了护士的努力。看到她在病房里忙碌穿梭,有个家属都问了好几遍:你今天累坏了吧?她说:不累呀。她知道,病人是真的关心她累不累,正因为这种关心,她才不会觉得累,体力上虽然是有点累,但她精神上是愉悦的,因为她觉得我做的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当患者一个个痛苦的来,又一个个健康的走,虽然每天留下的是疲惫,换来的却是我们身心的满足,虽然辛苦,但再苦再累也不会改变我们服务的志向,看着这几年来医院的荣誉,她的内心无比的激动,她为她是内科的一员而骄傲,是一名中医医院的护士而自豪。
她这种视病人如亲人、细心、耐心、无微不至地关心病人的事迹,数不胜数。无论多苦多累她总是脸带微笑以温暖的双手和一颗圣洁善良的心,抚慰和挽救了一个个垂危的生命;驱散了无数患者身心的痛苦和忧伤;她的敬业,她的无私,是南丁格尔精神的真实写照。她是一位当之无愧的优秀护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