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心得体会
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应该为自己确立好人生的目标、应该对自己的人生有一个导航。通过青年大学习的平台,让我能更好、更合理地为自己的未来确立目标,使我更好地成长。我找到了我的奋斗目标,就是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我明确对于大学生来说,摆在我们面前的是如何为了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而出谋划策,努力奋斗。通过党课的学习。我深刻地领悟到,当前科技革命突飞猛进,经济全球化、政治多极化趋势日趋明显,中华民族的振兴和发展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通过青年大学习,我更加深刻认识到一名新时期入党积极分子所应具备的历史责任,坚定了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更加端正了我的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我也明确了自己在今后必须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