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心得体会
今天又到了周一我们的青年大学习,今天的主题是,筑起防疫青春长城。
这次疫情防控狙击战中让人无法忽视的是处处都有青年的身影。24小时轮班作业,很多人不眠不休的在抗疫一线。在这次疫情发生后像这样的青年突击队在医护用品,交通运输,保证城乡社区防控等各领域大量涌现。担任各项极,难,险的任务。除了青年突击队还有一只可敬的青年队伍就是青年志愿者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曾经多次给志愿者回信勉励大家弘扬志愿精神。在抗击疫情的各条战线我们都能看到许多的青年志愿者们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者精神。
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期望和要求: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在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中今年不成为当之无愧的生力军。除了突击队志愿者我们更有千千万万在岗位上努力奋斗的青年人有千千万万默默承担做出奉献的青年人。筑起防御的青春长城我们一个都不能少量,筑起防疫“长城”,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维护社会稳定、守护一方平安。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好作文为大家分享的10篇青年大学习心得体会就到这里了,希望在青年大学习的写作方面给予您相应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