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名团员,能够说这次的学习让我又一次正视了自我的团员身份,同时也如当头棒喝,提示着我就应重新审视团员形象和职责。
说确实的,现如今大多数人都是团员,然则又有谁在待人接物的时辰是用精确的团员的职责感来要求自我的呢在大众都懵懵懂懂仰视那一壁团旗,满怀期望准备投身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时辰,必定对团的章程和团员的职责职守了若执掌,同时也想象着自我以后作为一个提高的团员,必定会用现实举动证明团的提高性和团员的主动热情。然则随着年纪增长,越来越多的人成为团员,入团成为初中弟子必修的课程。团员之间缺乏比力性和竞争性,自然在思维上会怠惰。
中国共青团是。的后备军,二者是相相互关不行分裂的。开展增强共青团员认识主题教诲运动,是从源头上的确强化党的提高性建筑,稳固党执政的青年群众根本的重要步骤,是坚持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增强共青团的吸引力、凝集力、创造力和战斗力的现实举动。我在这次对全团有重仔细义的教诲运动中也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