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球上有一个美丽国家—中国,在这里将近十三亿的人又有许许多多美好的梦想,这些梦汇集成了所有中国人的“中国梦”!
梦是什么?是人一生奋斗的目标,是人一生前进的方向,是人不断追求的欲望,更是一个人永远的信仰。
每个人的梦是不同的,然而对于一个__来说,他的中国梦里有着他寄于人民群众和这个国家的厚望。他希望人民过好日子、脱离穷苦、让失学的孩子们重新返回温馨的校园、大家有饭吃、有衣服穿,国家兴旺发达、繁荣昌盛,然后让我们大家其乐融融的一起奔向新世纪的小康社会。
我的梦就是让繁荣昌盛的大中国转身变成“最美丽中国”;我还有一个梦想它虽然不及像老板一样坐在办公室里清闲自在,可它也不像护士一天忙忙碌碌,总之我立志要当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每当电视上出现某某儿童因为没有文化知识而犯下了不可原谅的罪责,每当我看到山区孩子起早贪黑,翻山越岭去读书的情景,我就会在心中默默地说:我一定要当一名教师,帮那些孩子走出贫穷,走出山沟,实现自己的梦想。教师虽说是普普通通的职业,可我感到光荣无比、自豪无比,因为祖国的希望将会在我的教育下茁壮成长,将来定会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以前,大家走的是土路、路上只有拖拉机、三轮车、老牛车……吃的是窝头、玉米糊……住着茅草房子、木头房子……
然而现在大家走的是人行道,宽阔的大马路上随处可见各式各样的小汽车,吃的就更是数不胜数了:鸡、鸭、鱼、猪……高楼大厦一点点崛起来,大家全部住到楼房里,生活是蒸蒸日上的……但人们的生活还从在很多问题的:汽车太多污染了坏境、高楼大厦也污染了空气。
以后呢?我要让那城市改变自己的面貌,汽车一定要不污染空气的,高楼大厦也要保护环境的,树木不会一棵棵跌倒下去,只有一棵棵矗立起来,蓝蓝的天空,白白的云朵和清清的流水,还有一幅幅天真而可爱的笑脸!
生活也要更加的美好,让我们为我们的美好憧憬大声喊一句:“美好就此开始了!”
梦想是阳光的,它使人们由浮躁走向踏实,由彷徨走向坚定,并走向成功;让梦想伴随我们成长比长城还要长,少年智则中国智,少年强则中国强!
让我们自己真正拥有自己的梦想,之后带着自己的梦想远走高吧。
美丽的大中国,我们美好的中国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