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发言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今天,我能站在这里参加班长竞选,我既高兴又自豪。
我是一个性格内向的人,胆子很小,总是没有主见。于是,我打算竞选班长,锻炼一下自己的胆量。
如果我当上了班长,一定会协助老量管好班级,争得各种班级荣誉,为班级争光。还要在班级里开展许多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学习当然也不能落后,学习好的帮助学习差的,互相帮助,互相提高,共同进步。
有时候,同学们抱怨作业太多,老师拖堂,老师占课等等,这些思想都积压在心底,作业与态度与质量明显差了很多。我会去找老师沟通,把同学们的心声反映给老师,让老师明白我们,改变一下。能让我们不带着情绪地上课,做作业,真正做到愉快学习。
总之,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协助老师,与同学们共同把班级建立成最优秀的。
我真诚地希望大家投我一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