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五年级七班的智祈,我的目标是当选班长。
“班长!”我听到有人感叹了。“切!谁不能当呀!我也能。”我想对这么理解“班长”二字的人说,班长并不是那么好当的!假如班长那么好当,谁都去当班长了。所以如果我当上班长,这两个字绝不可能是随便说出口!
做班长不能没有优势,我的优势:
一、我学习成绩靠前,完全可以教会一些不会题目的同学。
二、我敢作敢当,勇于承认错误,改正错误。
我还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可以帮助老师判作业,倒垃圾,修理电脑,看管班级等小杂事。
拿破仑曾经说过: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虽然班长是个“小官”,责任却挺大,事情也挺多,但我愿意为大家服务。希望大家投我宝贵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