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发言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的名字叫蔡子晴,今天是我第一次竞选班长,我的心情既紧张又激动。班长,是一个许多同学向往的职位,需要一个有能力有爱心的人来担当,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老师说过,做班长不一定要选成绩非常好的同学,我的成绩不怎么好,但我喜欢帮助同学,有一颗热爱集体的心,同学们都喜欢和我玩耍。我也有不足的地方,就是上课有时会开小差,会捉弄同学。
假如,我竞选成功当上班长,我将会改掉一些换习惯和坏毛病。我会尽力为同学服务,继续把优点发扬光大,当个老师的小助手,同学们的好榜样。假如我落选了,我也不会灰心、沮丧,我会继续努力,虚心接受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评价,再往后的日子里进行改正。戴尔卡耐基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担任这个或那个职务。”
请同学们,相信我支持我,给我一个机会,我给大家一个满意,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