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发言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五一班的xx,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竞选班长。班长是班级里的第二个老师。首先,班长成绩要好,要负责任,要能管住全班的学生。然后,班长要是一个善解人意、乐于助人的人。班长要和同学团结,上课要维持纪律,要做到“掉到地上一根针都能听见”才行,班长是架在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桥梁。应该是老师的得力助手。不过,我要先从自我做起,严以律己。帮助同学解决问题、克服困难。
如果这次我可以竞选成功,我将会给我们五一班设定以下条件:
1同学之间团结友爱,互相帮助。
2维持课堂纪律。
3帮助那些成绩差的同学,下课后,帮他们复习一下每天学习的内容,让他们的成绩提高上去。
4每天下课后检查卫生。
5做一个意见箱,如果班长有做的不好的地方,同学就把意见写在一张纸条上,每天定时开箱,让班长依据同学们的意见进行改正。
我相信,只要大家给我这个机会,我就一定会竭尽所能地干好这个班长,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