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非常自豪地站在这神圣的讲台,我要竞选的职位是班长。虽然我现在特别紧张,但是我凭着我的勇气克服了心理的恐惧。大家也知道我当了三年小组长和一年纪律委员。这次我要挑战一下自己。
这几年来我当的是小组长和纪律委员,大家都看到了我的累累硕果。我有一定的组织能力,我的头脑也非常灵活,可以随机应变。如果我当了班长,我会严格要求自己,面对不同的同学我会采取不同的方法帮助他们。而且我会在同学和老师们之间架起坚固的沟通的桥梁。平时做好老师的小助手。放学领队时我也会起头背古诗和一些别的东西。我还会帮宣传委员干一些宣传,帮助生活委员严格查卫生。如果我竞选成功,我还会想法增强咱们班凝聚力,增强大家为班级争光的荣誉感。也会提醒同学们做好课前准备。这样一来课前准备调查员就不会给我们班减分。我尽力带领同学获得流动红旗并留住红旗。
如果大家觉得我还没有做到位,请多提宝贵意见;如果觉得我能做得到,请投给我宝贵的一票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