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之所以想竞选班长,主要是因为小人物的生活过腻了,想当个大人物,奇怪的事干多了,也想干点正常的事。
我心地善良,公平公正。如果你们让我当上班长,我肯定不会和女生一样动不动就告老师,也不会仗着自己是班委的权利去欺压你们。不会像某人一样见钱眼开,做个大官。做任何事情都看自己的心情,我为什么要这么做,你懂的,我要帮和我一样的平民讨回一片天下,特别是男生。因为我们班的男生大多数都是,上课老师打,下课同学打,回家家长打,时不时还得挨班委打,因为班委大多数都是女生,女生们都和班委是好朋友,而班委又和班委是好朋友,虽说我们是男生,但依然杠不过班委,因为班委又和老师比较亲近,而且男生中也有一些“叛徒”有时看着自己好朋友被打还在边上拍手称好。我想当班长其实还有原因,就是不想和绝大多数人一样,袖手旁观,坐以待毙,成为惨无人道的某些班委待宰的羔羊。
如果我当上班长我可以把绝大多数的权利交给你们,让你们投票决定,有时我没有事的时候,我还可以帮你们扫扫地,洒洒水干些杂七杂八的事。
同学们,请把你宝贵的一票投给我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