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我们一起度过了一年级,从来没有意识到我们现在已经成为了同学和好朋友。我们一起玩,一起学习,一起成长。从幼儿园不懂事的孩子到二年级的少先队员。
今天推荐自己做二(3)班的班长。我会管理好二(3)班和自己。
我记得一年级的一个下午,我和同学们争论植树,打架。我们都输了。后来,朱先生批评了我们。我不认识郑科韩。我们现在成了最好的朋友,但这不是一个好办法。我也会教他我的同学不能解决的问题。我很活跃,喜欢玩,但我不会耽误学习。
如果我是二(3)班的班长,我会带领同学们一起玩,一起学习,一起努力。冲吧二(3)班。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