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一名五年级的学生,名叫**,今天能成为英语课代表的候选人,我心里感到万分荣幸与自豪。
课代表,是一个令人向往,却又令人惧怕的职位,可依我的经验来看,它却是一个神圣的,令人触摸不及的职位。而英语课代表的宝位则更是无人敢坐了,而我这个敢于挑战的,偏要去挑战一下这个“神圣”的英语班长之位!说到竞选,我的优势如下:
1、英语作业我可以做到“快、准、美”这三个标准。
2、我的外语成绩从未低过100分。
3、我会在最短的时间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
4、我会在一定的时间完成一定的任务。
都说“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我也有一些缺点,但是我一定会认真改正的。
假如我当上班长,我会真诚待人。我还会利用课余时间,组织同学们开展一些英语游戏,让同学们爱上英语,积极学习英语。并让同学们学习英文儿歌,并且多举办“英语儿歌比赛”让大家比一比谁的儿歌唱得既好听又流畅!
课代表其实就是一个调和同学与老师之间关系的人,没有了课代表,老师和同学们之间也就没有了“调和器”,进而老师与同学之间的关系就不会那么融洽,老师监督学生的学习就会感到力不从心。
所以,请大家投我一票吧!相信我,我一定能胜任的,感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