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能够在这里竞选数学课代表,我感到非常荣幸。我一直认为,如果我是小草,就要为大地添上一片绿;如果我是小树,就要为人类创造一片绿荫;如果我是班级中的一员,就要为班级奉献上我的所有!
我之所以竞选数学课代表,是因为我对数学有着浓厚的兴趣。在课堂上,面对老师出的难题,我不会潦草地扫上一眼,就匆匆跃过,而是乐此不彼地探索着答案。在家里,我总是自己做作业,自己检查。面对我的“拦路虎”,我的妈妈向来不是有问必答,而是让我独立思考。这样独立的生活锻炼了我敏锐的思维能力,使我平时做事谨慎,考虑问题也很周密。每逢周末,我常常有计划地完成一些奥数题。尽管我有时会成为它的手下败将,可我依然探索着,因此,“打破砂锅问到底”是我的个性签名。
我也非常乐于助人。每当同学有学习上的困难向我请教时,无论我的手头是多么的繁忙,我都会停下手中的笔,耐心地教导他。当我望着他开开心心地离去的背影,我也是心满意足。因为“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嘛!
如果我竞选成功,我希望用我满腔的数学热情推动大家一起进步。我会更加努力地学习,做好同学们的榜样。如果同学们在学习上遇到任何数学难题,尽管统统扔向我这个“数学难题箱”吧!无论何时何地我都会鼎力相助,耐心地将步骤一一讲解,直到你们弄懂。我还会做好老师的小助手,帮老师讲解作业难题,及时发作业……然后,我还会给一些数学水平较差的同学补习,让我们班的成绩蒸蒸日上。最后,我还会在班级活动课上安排一些数学小活动,如奥数竞赛、数学游戏,让大家彻底爱上数学!
如果竞选失败,我更不会灰心丧气,我会一如既往地努力,找出我的不足之处,争取下次竞选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