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阅读我的自荐信。我是您班上的一名学生,我叫。从小爱好文学的我,希望能担任班上的语文课代表。
在生活中我养成了淳朴、诚实、善良的性格;学习中培养了不怕困难挫折,不服输的奋斗精神。今天我是怀着平静而又激动的心情呈上这份自荐书的。之所以平静,我的语文知识和能力不会让您失望,将无愧于您的选择;之所以激动,我想我将为您和这个班级而奋斗三年,实现共同的辉煌。
在这里,我只能用刻苦学习的精神和吃苦耐劳的本性来做为我的奠基石,如果说我有什么资本的话,那就是我的学习激情与对文学的热爱。我很幸运能生长在一个充满竞争和挑战,机遇与发展并存的年代。对未来,我充满憧憬,并渴望能拥有一个美好的开始,为我以后的人生中撑起一片湛蓝的天空。
在前三年的学习期间,我认真学习,勤奋刻苦,使自己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语文基础。三年来我从各门课程的基础知识出发努力学习知识。在学习的同时,也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使自己的身心都受到锻炼。
我想我就是一匹千里马,执着地追寻着一位识才重才的伯乐!真诚地希望老师能提供我一个发挥才能,实现价值,为集体发展效力的机会。对我来说这便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我愿意将个人价值放在与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的学习中去实现。我最大的优点——进取,不忘脚踏实地,吃苦耐劳,接受能力强!我有健康的身体,良好的心理素质,我有十二分的信心来胜任。因为我相信,我有潜力。期盼您的赐教!
最后,衷心祝愿高中生活蒸蒸日上,也祝您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