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代表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我这次上这个庄严的讲台来,是来竞选数学科代表的。数学课代表这个职位,我已经是个老手了。这个职位对于我来说,是个艰难却热爱的任务。虽然事情已经做过了千百遍,但服务同学的心却没有变。在学校里,我是老师的好助手;在家里,我是爸爸妈妈的好孩子;在班里,我是同学的好朋友。我自认为,这个职位非常适合我。
竞选这个职位,我有以下优势:
1、我已经当过了两年科代表,对于这个职位,我的经验与努力都是同学看得到的。
2、我的成绩在班里是不错的,我还具有很强的服务意识,愿意帮助大家将不会的题目做出来,和大家共同提高学习成绩。
3、我比较民主,同学们提的建议和意见我会虚心接受,并且酌情改正。
如果我成功竞选,我一定会及时督促同学交作业,认真收发作业,在早读之前准时把作业交给老师;帮助老师完成一些例如考试登分这样的小事,让老师不那么辛苦;帮助同学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让五年二班再次成为最优秀的班级!
但是,人不可能成功一辈子。如果我竞选不成功,我也不会灰心丧气,因为这正好证明了我有不足。相信在下一次的竞选上,你会看到一个更加优秀自信的我!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