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代表发言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五年级四班的王楚涵,我想连任英语课代表这个职位。
虽然英语课代表比起班长来说只是一个芝麻大小的官,但是它也是班集体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想要竞选并担任这个职位。
我有自己的优势:一、我的学习比较好,每次英语考试的成绩都在95分以上;二、我以身作则,严格遵守校规校纪;三、我有英语学习的经验,如学习英语金点子。
如果我竞选成功,会做到以下几点:
一、上课自觉遵守纪律,不走神不说话,为同学们做出榜样;
二、当同学们有不会的题时,我会主动教给他们,并告诉他们学习英语的金点子;
三、当要上英语课时,提前告诉同学们,让他们做好充足的准备,做完之后到办公室告诉老师并帮老师拿上课要用的东西;
四、每天早上检查英语作业,有不完成者马上报告老师,决不包庇。
奋斗是我的性格,而成功则是我的目标!请老师和同学们相信我并投给我一票!我绝对不负大家的期望,我会让荣誉时时刻刻在五四班。让我们团结一致,共同前进吧!
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
考括坟籍,博采群议。以上就是好作文给大家分享的15篇优秀课代表发言稿,希望能够让您对于课代表的写作更加的得心应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