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长演讲稿900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能够和大家相聚一堂真的很开心,也很期待能够在接下来的三年和大家做同学,一起成长,一同学习,互相扶持。我是一个很开朗的人,喜欢交朋友,也很喜欢运动。比如说打羽毛球,游泳,我都很喜欢也很擅长,如果有共同爱好的同学可以和我共同探究一下。我的性格很容易和人相处,我做事也比较柔和,我不会有太多的情绪,处理事情也比较的沉稳。在小学做了六年班长,帮助老师处理了很多琐碎的小事,让自己的能力也得到了提升,因此,我想在初中再次竞选我们的班长一职,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
当初在进入初中时,我有考虑过是否要当选班长,因为面对中考,我不想分散太多的精力,我想把所有的注意力全部放在我的学习上。后来和父母商量之后,他们的话语给予了我很大的启发。做人不能只看在表面,也不能太过自我自私,这是对一个人成长的阻碍。
一个人,想要成长,远远不止在学习上,更是来自生活中的更多磨炼。一个坚强的人,他可以做好任何一件事情,而我现在的目标,就是要成为一个坚强坚定的人。我想不断的突破自己,在完成好学习的基础上,帮助老师同学,大家如果有任何需要我的地方都可以叫我帮忙。我想成为一个可以帮助大家的人,成为老师的好帮手,为大家创造一个属于我们的良好的学习集体。也许这些事情会遇见一些难题,但是我相信自己可以应对,我也做好了准备去闯这些关卡,希望大家能够看见我的诚心,给予我一些鼓励。
想要做班长,不止是我想对自己进行一次历练,更是想和大家成为朋友,在今后的学习中帮助大家,照顾大家。也想给自己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我想向大家证明自己,让你们看到我的能力,我是有这个能力为大家承担班长这个责任的,我也希望通过我的努力,可以让我们的班级变得越来越好,让老师更轻松一些,也让同学们有更大的安全感和归属感,让大家更好的学习。
接下来的三年,我想和大家一同进退,和大家共患风雨,如果我有幸做大家的班长,我一定会拿出所有的力气,帮助大家,照顾大家。希望大家能够相信我,给我投一票吧!未来的时间还很漫长,我很开心也很荣幸可以和大家一同学习,一同成长,能够做大家的同学是我的幸运。如果我能够成为大家的班长,那也是我的荣幸,总之,我想和大家一起,开开心心学习,快快乐乐成长,做彼此的好朋友,一起开花结果!请大家投我一票吧!
聪明在于勤奋,天才在于积累。以上这7篇当班长的演讲稿是来自于好作文的班长演讲稿的相关范文,希望能有给予您一定的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