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会学生代表发言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家长,老师:
大家好!
我是八(1)班的。今天很荣幸能作为学生代表发言,感谢各位家长能在百忙之中抽时间参加今天的家长会。今天站在这里,我最想说的两个字就是“感谢”。
感谢,多么神圣的字眼!是啊,我们的生活中处处需要感谢——感谢生我们养我们的父母,感谢亲身授予我们知识的老师,感谢为我们提供一切服务的学校,感谢关怀我们的社会,感谢向我们伸出援助之手的人,感谢对我们微笑的陌生人需要我们感谢的人数不胜数,不过作为一个孩子,一个学生,最需要我们感谢的是那鬓发已白的父母和诲人不倦的老师。
感谢父母,感谢你们把我们带到这个美好的世界上,并将我们抚养长大成人。当我们生病时,哪怕是半夜,你们也会带我们去看医生;在我们失败时,你们又以良师益友的身份站在我们身旁,安慰、鼓励我们;当我们成功时,你们与我们一同分享着喜悦和快乐
这,需要花费你们多大精力啊,可是你们却从不抱怨。有时我们任性的过分,你们或许会骂我们,甚至打我们,但事后我们总会明白——你们是为我们好,你们是希望我们能成才,能学出成绩、活出光彩来,能过上更充实、更幸福的生活!身为儿女的我们,自然不希望看到你们为我们操心、烦恼、忧虑,所以,我们也在努力着、奋斗着,争取办好每一件事,做到上课认真听讲,按时完成作业;下课不违纪、不惹事、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报答你们,还有那带领我们走向知识大路的老师们!
我们的老师,被亲切地称为“第二父母”。尤其是我们的班主任,天冷了,总是及时提醒我们多穿些衣服;病毒流行期间,每天告诉我们三四遍要多喝水如此细微的爱,怎能不让我们这些做学生的感动呢?还有其他的任课老师,也许,他们没有对我们生活上无微不至的关怀,但单单是他们那在灯光下认真批改作业的身影,就足以让我们热泪盈眶了!
各位家长,也许这次考试你们孩子的成绩并不理想,但人不是常胜将军,谁能不失败呢?请你们相信,我们也都一样怀着一颗感谢的赤子之心,默默的感谢着你们还有老师。也许现在,我们会与你们顶嘴,也许会惹你们生气,但是,等我们长大了,懂事了,我们一定会将埋在心底的那份感谢之情一一回报给你们以及我们的老师们。让你们见证我们的成功,让你们因我们的努力而感到幸福!
最后,我想同各位家长说的是:我们生活学习所在的紫水学校八(1)班,是一个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集体。我们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到老师们的关爱,同学们的关心。在学校里,无论是在生活上,还是在学习上,我们都很幸福、很满足。我们也明白自己肩上的任务:学习上要互相追赶,生活上要互相照顾。家长们,请你们放心,我们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
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