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学生会主席演讲稿
各位评委、参加竞选的朋友们:
大家好!我叫xx,来自高xx班,很高兴再站在这里参加竞选。首先,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和支持,使我能够入围这次竞选。
学生会是每一个学生神往的组织,我也不例外。曾经因为胆怯而对此退避三舍,但老师给了我信心,同学给了我鼓励。今天我终于有机会证明我的能力,我相信我这只雏鹰一定有一方属于自己的蓝天,我相信能在学生会闯出一番迷人的风采。
这次我竞选的是学生会主席,也许我并不像其他竞选者那样是班长、副班长,甚至是学生会干部,但我充分相信自己,充分相信自己的能力,毕竟从小学到初中我就一直担任文娱委员,我的阅历不比其他同学浅,能力也不比其他同学差。
学生会主席是锻炼考验人的职位,他(她)不仅要倾听学生的意愿,还要征求上级的意见,往往会限入两难之中,但世事能够一帆风顺一蹴而就的本来就不多,关键看你如何去对待,善待工作也就是善待自己。如果有幸得到大家的支持成为学生会主席,我一定会在这个岗位上尽职尽责,使学生会这个团体成为一个现代化团体,使她成为学校领导的得力助手和同学们信得过的团体,展示出我们自豪新一代的风采。
在座的领导和嘉宾,你们相信我吗?你们能支持我这个“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孩吗?愿意与我共舞吗?如果愿意,请记住来自高x班的罗桑。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