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的余热还没有完全褪去,新的学期又来临了。我在开学的前一天与同学们回到了这个熟悉的校园,就这样一个富有生机的学期开始了。
在开学前我得知了一个消息:老师换了,教室换了,寝室换了,最重要的是我一个好朋友居然要退学了。这些都让我感到很意外,我只能想做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蒋老师走了,原因是因为升值做了学区长,这个我能理解她,人往高处走嘛,我们都应该挺她,支持她的工作。我见到新班主任的时候是在8月30日,她给我第一印象是非常关心学生,可以从她在寝室上为我们贴上寝室号码这件小事可以看出。
教室换了,对我来说或许更好,吃饭方便了,回家也方便了。
这个学期的开始,也就意味着我们离开校园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以前看着09届的学长离开校园而去就业,想来我们的时间也不长了,这个更加激励我在剩余的时间里学好工作所需的知识,和动手能力,以后再社会上也好立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