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违反纪律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我认真的考虑了自己的问题,得出的结论是我确实做错了,我错的原因,我不应该上课说话,我上课说话的时候,说明我的心就没有在在学习,无形中我就浪费了我的学习的时间,说明我就没有对自己负责,我没有尽到一个学生的职责,另外,我说话的时候,一定就已经影响了我周围同学的学习,就会造成不好的学习氛围,会造成许多同学失去了学习计划,那些想学习的和不想学习的,都不同程度的受到了影响,所以,这样一来,也许会影响整个班的风气。还有,老师,我的行为也给您造成了困扰,让您在百忙之中还要为我操劳,无形中会耽误了您处理别的事的时间。
老师,我觉得,我这样的行为,还好得到尽早的制止,如果不能尽早的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或者还会影响我的别的方面,我的行为处事上,有可能就会出现大的漏洞。
所以,我想过,我应该积极的改正自己的错误,并应该做得越来越好,不光是不犯错误,我还应该好好的听课,按时的参与到学习生活中,要做个上进的好学生。
检讨人: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好作文为大家分享的5篇学生违反纪律检讨书就到这里了,希望在违反的写作方面给予您相应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