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班规第一条就是禁止携带手机入校园,在4月7日早晨数学课上,您如往常悄悄站在教室背后,在搜索到一个多彩的屏幕时,老师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到我跟前一把抓住我的手机,定睛一看竟然在玩游戏。等待下课铃声一响,您便当场通报批评惩罚其第二天值日,记不清您已用此方式成功抓获多少课上偷玩手机的“案件”,这次我运气也不好,被您逮了个正着。
这不但使老师对我产生了极为不良的印象,同时也令老师对我留下了极坏的印象,在课间玩手机游戏,我竟犯了这样的错误,究其根本,谈其关键,在于平日里我一罐对自己放松要求,放低标准,从而导致了自己在不经意间再次犯错,违法了班规,破坏了班纪。我的这一行为,对不起老师,对不起同学。如果自己平时能像其他同学一样,向班干部多学习,对自己要求严格,对自身提高标准,想必就不会犯下此类严重错误。
有的人要经历破茧千百次才可成蝶,成长必定会因此带来痛楚。这次手机没关机,还在课间玩游戏,被您抓住了,我认为每一个相似的使用手机的行为背后都有不同的原因,希望我能寻找前行动力,并且保持在学校随时关机的习惯。在以后,我会关掉手机,纵使有千万个理由也不要被手机玩掉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