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xx老师:
您好!
我深深地感受到我这次的行为是不应该被原谅的,我内心更是明白我犯下的错有多么的可怕,我一定是脑子糊涂了才会在考试期间进行作弊,我现在才意识到我的行为有多么的不应该。不管老师现在要如何地责骂于我,我都接受,但是恳请您可以信任我,我一定会改正的。
老师,您教了我这么久的课了,您肯定有那么一点点的对我的印象吧,对我的学习、性格、脾气方面再怎么说都会有一点感知。您是知道我肯定不是那种坏孩子的吧,对于这次的事件,我都不敢相信自己当时哪里来的勇气,竟然还敢去作弊,但是不管怎样,我确实都已经犯下了,我既然都存在了这样的行为,我就应该要为这次的行为负责。
我本来是很重视这次的其中考试的,我本来对于数学方面句式极其的擅长,所以我想要能够在期中考试中多拿一点分,这样我的期末成绩就比较容易过了。在参加考试前,我有很认真地进行复习,我将老师教的知识点都过了一遍了,并且那些个习题我也有完成。但是我老是在记公式上不行,我老师记不住这些公式,在运用的时候还容易用错,于是我就将我容易记错的公式写成小纸条放在了文具盒里边,这样方便我随时记忆。但是在考试前我忘记取出来了,在考试过程中被您抓住,我当时也是一脸懵,但是我知道这确实是我的疏忽,所以我愿意承担我考试被您抓住的惩罚。
我想更老师说的是,我真的是一点想要作弊的心都没有,我做什么事情都是靠自己,我希望得到的一切都是自己辛苦奋斗来的结果。我知道自己可能在数学方面不擅长,但是我就是会将自己所有的一切都放入进去,去让自己成绩提升上去,但是作弊绝对不是我会考虑的提升成绩的方法,请老师一定要相信我。很庆幸这次只是有老师自己进行管理的期中考试,若是在期末考试这样的全校性的考试中,我一定是会被记过处分的,所以我很谢谢老师这一次对我的批评,让我明白了在考试前对自己的文具或是证件等各方面都要多加进行检查。这次我只是一个小小的疏忽,就将自己困于作弊的井里,我本来只要小心谨慎一点就完全是可以好好地参与这次考试的。
虽然这次老师只是对我进行了一点点的警告,并没有对我做出任何太大的处罚,但是我还是会将此次事件作为我今后生活的警醒。我有好好地反省自己在学习上的态度等,不管如何,我还是会好好地将自己的每一份任务都完成好,保证今后绝对不存在作弊的心,并不会做出作弊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