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迟到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迟到的决心。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早在我踏进校门,老师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强调,全班同学不得迟到。
但是我还是多次迟到。关于迟到的事情,我觉得有必要说一说。我觉得我向您所说的这些原因是不充分的。虽然我知道这种行为也是不对的,但是我还是做了,所以,我觉得有必要而且也是应该向老师做出这份书面检讨,让我自己深深的反省一下自己的错误。对不起,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