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反省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x,我今天丢失了一名学生应有的素质,尽管学校一直子啊强调打架这么一件事情,我们做学生的应该是遵守到底,这次我还是在学校犯了这件错误,打架在我们学校老说是一件非常恶劣的事情,我也知道,打架的后果一定是当事人都受伤的情况,您也多次的跟我们说过,打架是没有胜利者的,我们却因为日常的一件小冲突就大打出手,这么都说不过去,这么一件事情,今天我我跟xx同学在上课的时候打架了,这是一件很小的事情,其实现在想起来我会觉得自己当时跟xx同学大打出手,我感觉自己很幼稚,怎么说都不应该这样这很伤害同学之间的感情,在此之前我就一直很重视自己的学生修养,在学校我跟同学们友好相处,日常当中也没想过自己会这样,这样的行为真的很恶劣吗,这一次的打架事情,往大的说我就是在给班级丢脸,我自己也给自己丢人了,往日的形象一点都不存在了。
因为一件小事情,还是在上课的时候发生的,其实这也没有什么问题,就是因为当时我自己没有控制住自己,今天下午在上自习课的时候,本来是上课的,但是因为老师临时有事情我们就在自习,在上自习的时候我在写作业,因为我不喜欢有人打扰,特别是我今天在自习课写作业的时候,自己因为时间问题作业拖到了今天,眼看马上就要交作业了,就在今天上课的时候我一直在写自己没有完成的作业,我当时是很急的,自己的一直在写,没有注意到周围的情况,然后xx同学他坐在我前面,一开始我一直在写作业没有注意那么多,写到一半的时候xx同学就在说话,一直在跟旁边的同学说话,我当时也不好说什么,我也不是班干部,当时我们班的纪律委员就说了他几句,但是他还是在讲话吗,我又不好怎么样,只能继续写自己的作业,可是xx同学一直不停,我越来越不在状态。
一直到了我最后一点作业的时候我快完成了, xx同学他一直在靠着我的桌子,我也不好字儿作业了,当时我就有一点上火了,虽然自己平时的脾气还是很好的,但是在写作业这件事情上面我真的不能忍受这么多,xx同学一直在靠我的桌子,我当时就没好脸的说了他几句,我本来以为xx同学就不会靠在我桌子上了,但是他居然当时就在职责我,因为我当时的语气也不好,自己也是在写作业的时候没控制住,然后就吵着吵着就打起来了,很丢人真的,还是在上自习课的时候,班长把我们拉开的,这次事情我应该好好反省自己,再不敢了。
此致
敬礼!
姓名: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上面的4篇学生犯错自我反省检讨书是由好作文精心整理的检讨书自我反省范文范本,感谢您的阅读与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