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迟到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迟到的决心。早在我刚踏进集美大学航海学院的时候,您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全班同学,不得迟到,不得旷课。您的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而今天早上因为警惕性不够,意志力不够,太晚起床造成迟到的不良后果,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迟到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保证每堂课按时上课,不早退,不旷课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迟到这件事的严重性。
我十分深刻的检查自己检自身的问题,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因为贪睡而迟到,这么的没有组织纪律性,影响了老师的正常教学,破坏了班级良好的学习氛围,给班级和学院造成了不良的影响。对此,我感到很后悔很内疚,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虽然,人总是会犯错误的,但是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对于这次迟到,对于自己这次这样没有组织纪律性而且影响了老师的正常教学,我真的很懊悔很内疚,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错了”这句话对您来说显得太苍白无力了,“我下次不敢了”。似乎也不能打动您的心,但这真的是我内心的真实写照,我也许并不太会用语言表达我想要表达的意思,但我真心希望您能从我的文字中读出深深地悔意和我要表达的痛改前非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