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检讨书
尊敬的值班老师:
您好!非常抱歉,我今天上学迟到了,我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我知道按时上学是学生的义务,我没有做好学生的职责,我非常后悔。
我不是一个学习成绩好的学生,成绩比较中等,在校表现也很平常。对于这次迟到的事情,我真的没有什么理由可以写。就迟到这件事来说,迟到就是迟到,只是一个结果。
既然迟到了,就是我犯错了。迟到的犯错原因也很简单,就是起床晚了,然后走路不够飞快,最后落入了值班小组的手掌心。所以,我觉得真的没有必要再挖掘什么迟到的理由原因了。
我只想通过这封检讨向您做出保证:今后我一定努力改正迟到的习惯,可是也不能绝对保证不迟到了。因为您知道,这个世界是没有绝对的事情的。
我只能说我一定会吸取本次迟到教训,今后务必遵守出勤规章制度,不让您在抓到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