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迟到检讨书
尊敬的辅导员:
您好!在此,我怀着十分沉重的心情向您做出深刻的检讨!身为一名大二的学生,还要为迟到而写检讨书,感到十分的无奈和懊悔!今天写下这份检讨书,是对我以后不再迟到而做出的决心。
不知道是您幸运还是我倒霉,第一次迟到就被点名了,但无论如何,触犯了学院的铁律,就要承担起自己犯下的错误!但我可以保证,迟到,仅此一次而已,绝对不会有下次。我不再是小学生了,自己的学习和自己的未来我很清楚,思想上的觉悟还是很强烈的,你觉得是吗?
500字的检讨书我现在真的不知道该怎样写下去了,也不想为自己的迟到找更多冠冕堂皇的理由。如果还想要听我说什么迟到犯下了一个严重的错误,对不起父母对不起学校的话,那辅导员着实是太不给力了!如果我是惯性迟到,或许我会昧着良心说那些书面语,但仅仅一次的迟到,而我自己也知道迟到的不好了。特后悔迟到的,课就少听一点,然后整节课就好像缺了点什么似的。所以为了自己的考试还有未来着想,我也不容许自己再次迟到了!迟到了又要被您罚写检讨书,连我自己也觉得很幼稚,毕竟我是大二的学生了!
anyway,中国的教育制度就是:犯了错误,就要作检讨!所以,既然活在中国里,身为中国人,是要继承传统的!
今天我迟到了,犯了错误,所以我向学校,向辅导员,也向自己作了深刻的检讨,希望你们能原谅我犯下的错误!我也向你们保证,以后再也不会迟到了!虽然神马都是浮云,但我的保证绝对不是浮云,是有行动证明的!
最后,希望辅导员接受我如此深刻的检讨,并能原谅我所犯下的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