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迟到检讨书
尊敬的辅导员老师:
您好!
我是xxx,今天迟到的情况,让我感觉非常惭愧,我现在已经是一名大学生了,自己的自觉性却还是不强,还是抱有中学时候的心态,这样下去确实是非常不好的,身为一名大学生我深刻的意识到了自己各方面职责,我对此也是感觉很有意义的,做出迟到这个决定,我也是思考了很久的,也应该为此做出检讨。
今天我们上的是专业课,这样的下去真的是非常不好的,现在时间是很紧张的,大学时间说长不长,更加需要加加紧时间学习,特别是在专业知识方面需要付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这也是我应该对自己有的态度,这也让我感觉非常自责,今天在大家正在上课的时候我迟到了整整十分钟,回想起来的时候我无比的惭愧,没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所以我真的感觉非常的不好的,这次迟到了我希望自己能够做出更好的成绩来,在这方面我还是做的比较好的,我也很清楚,对于这次的情况我也是做出了很多反省。
通过今天的这件事情,我也是认识到了自己不足,上课迟到这件事情,我真切的体会到了这一点,我现在也是认识到了自己的缺点,今天早上上课的时候,我就一直在拖拖拉拉,明明知道快上课了,但就是没有起床,于是室友们就去上课了,我就抱着侥幸的心理,觉得自己迟到几分钟没什么太大关系,不知道这样的想法是非常不好的,我应该对此做出反省,希望未来在学习当中,做的更加细心一点,这给我的感觉是非常好的,我也会让自己去积累更多的知识。
对此自己今天的行为,我感到深深的自责,迟到后我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这给我的感觉是很不好的,并且对今天的行为我也是需要做出反省,大学期间的点点滴滴,是应该要做的更加认真的,所以反省之后,我更加清楚了自己的不足,大学阶段的学习是很宝贵的,以后我一定会做出更好的成绩来,反省了很久我做出了这个决定,希望以后能够做的更好一点,这是很有必要的,上课期间应该认真的听讲,我一定会认真的做好自己职责,把自己的学习成绩提高上课,今天已经迟到了,下次我一定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要让自己做出更好的成绩来,我会做好榜样,以后再也不会迟到了,希望老师给我机会,我一定会遵守学校的规定,树立好大学生形象。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