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打开记忆之窗,有许多事情已从我的记忆中悄悄飞走了。但是,还有许多事情,在我的记忆中保存的完美无缺。
我记得那时四年级时候的事情,妈妈抱着一个非常大的纸盒子,我非常好奇,就跑过去问妈妈:“这个纸盒子是什么东西呀?”妈妈说:“你先把眼睛闭上,妈妈给你一个惊喜,你数到3的时候就把眼睛睁开。”“1——2·3”我急切的睁开眼睛,哇塞!这是我 一直梦寐以求的一套书《大宇神秘惊奇》呀!第一季,第二季 ,第三季全有,是全套书呀!我什么话也没说,拿起一本《大羽神秘惊奇》,坐在沙发上津津有味的读起来。时间从书里每一个字中流失了。我抬头一看表已经八点多了。
到现在,我已经读了俩季了。说实话,我觉得,我以前读过的书,都没有《大宇神秘惊奇》有意思。因为《大宇神秘惊奇》不是一般的鬼故事,那种惊险刺激的感觉是最爽的事情了。并且,它还是侦探小说,传说的一些故事情节,用词用句也非常优美。
我非常喜欢着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