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广播稿
进我们的校园,一排排树直插云霄,如同一位位学识渊博的老人,指引我们探索知识之奥秘。
前行,脚踩在层层干净的阶梯上,听那春末的和风温情地拂动绿树的新芽;看着春日的娇花与鹅黄的幼蝶共舞,形成一个恍惚迷离、令人如醉如痴的世界。
这声,宁静了我的心;这景,怡悦着我的情。此经此情,让学习的疲惫在瞬间消失无痕。
学习、徜徉在这样一个自然式的美丽校园中,感悟天地之灵性何尝不是一种乐事?谁不想仰望蓝天,俯看绿地?而我们的校园就是我们的家,是我们数千名同学共同的家园。
让我们捡起一片纸;节约一滴水;珍惜一朵花;爱护一棵草;种植一棵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保护环境,美化校园,培养我们的绿色意识。这不仅是绿色我们的校园,同时也是绿色我们的心灵。就让我们为母校披上最华丽的绿装。
X: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大家下午好。您现在正在收听到的是天一实验学校“校园之声”广播台每周二、四下午为你准时送上的精彩校园广播节目,今天是20xx年1月16号,星期二,我是主持人辛诗弈。
Y:我是杨召远。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大家又再次回到这忙碌的校园生活中,再过一个多星期就要期末考试,“校园之声”广播台友情提醒“用心复习,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一首李宇春的《冬天快乐》送给大家,祝所有的老师们、同学们快乐每一天。
六五班广播稿甲:快乐无处不在乙:快乐无处不有甲:什么是快乐呢?同学们在什么时候最快乐?小记者为此做出采访问:请问你在什么时候最快乐?同学甲:在一家人最幸福是最快乐。同学乙:再出去旅游放松心情时最快乐。同学丙:在获奖时最快乐。同学丁:在看书时最快乐。小男孩:在劳动时最快乐。甲:我们怎么才能获得快乐呢?请听《快乐是一种能力》 《快乐是一种能力》只有适合自己的生活,才是正确的生活。想要活的快乐一些轻松一些就必须改变凡事一定坚持到底的说法。尤其是一些你不喜欢的事。人生不可能太完美有个缺口让福流向别人是很愉快的一件事,你不需要拥有全部的东西。记住:只有适合自己的生活才是幸福快乐的生活。乙;听了这个故事你是否悟出了一些道理呢?下面再让我们听一篇散文吧!《让心充满阳光》男:怀一颗悠然的心让心窗看到美景女:品一曲高山流水让心充满阳光男:人生平安就是你我之福,何必太多计较/女:放松自我,回归自然,世界那么美丽,那么快乐!男:何必让忧愁烦恼独据你我心房。女:倘若让心装满阳光平凡的日子也是最美!甲:时间又从我们身边溜走了乙:希望大家喜欢我们六(5)班的广播合:今天的广播到此结束,谢谢收听
青春·理想
大家好,今天我为大家带来的演讲叫做《青春·理想》。
我们,撇下无知迎来了属于我们的青春。青春,让我们肆无忌惮,畅然释怀,体味风那样的自由,感受云那般的自在,因为青春赋予我们的是生命的巅峰,我们无须成熟,我们不再无知,我们唯有执着。
人生是对理想的追求,理想是人生的指示灯,失去了这灯的作用,就会失去生活的勇气。因此,只有坚持远大的人生理想,才不会在生活的海洋中迷失方向。托尔斯泰将人生的理想分成一辈子的理想,一个阶段的理想,一年的理想,一个月的理想,甚至一天、一小时、一分钟的理想。当你听到这里,同学们,你是否想到了自己的理想?
人生的花季是生命的春天,它美丽,却短暂。作为一名大学生就应该在这一时期,努力学习,奋发向上,找到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青年是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每个人主宰着自己的明天。
有一位哲人说过:“梦里走了许多路,醒来还是在床上。”它形象地告诉我们一个道理:人不能躺在梦幻式的理想中生活。是的,人不仅要有理想,还要大胆幻想,但更要努力去做,在理想中躺着等待新的开始,如果不仅遥遥无期,甚至连已经拥有的也会失去。同学们,你们是否也正在梦幻的理想中彷徨呢?
前人说得好,“有志之人立长志,无志之人常立志”,那些无志之人的“志”,就是美梦,就是所谓的“理想”,他们把自己的蓝图构画得再美好,再完善,也只是空中楼阁,海市蜃楼罢了。同学们,你是立长志之人,还是常立志之人呢?
最后我想用梁启超的话来结束今天的演讲:“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让我们洒一路汗水,饮一路风尘,嚼一跟艰辛,让青春在红旗下继续燃烧;愿每一位青年都怀抱着自己的理想,在人生的航程上不断乘风破浪,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