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
大家好!
大家中午好!今日是我儿子x与__喜结良缘的大喜日子,承蒙各位来宾远道而来参加我儿子的婚礼,在此我代表我全家向大家表示最热烈地欢迎和衷心地感激!
此时此刻,我的心情无比激动,我有好多话要对我的儿子和儿媳说:孩子们,你们很孝顺,你们完成了父母的心愿。从今日起你们就成家了,你们建立了一个新的家庭。期望你们在今后漫长的人生路途中同心同德,同甘共苦,同舟共济,互敬、互爱、互谅、互助,必须要以事业为重,用自我的聪明才智和勤劳的双手去创造自我完美的未来。
孩子们,你们还要记住,不管你们以后的行囊里装得是沉甸甸的。石头还是白花花的银子,无论是贫困还是富有,你们都要一生一世、一心一意,忠贞不渝地爱护对方,在人生的路途中永远心心相印,百头偕老,无论身处顺境还是逆境,都要矢志不移,永保本色。
爸爸妈妈是你们生活和事业上的坚强后盾,永远都是你们的依靠。同时我也期望你们尊敬父母的孝心不会改变,你们依然是好儿子,好女儿。还要当一个好媳妇、好女婿。就像歌词中唱的那样:必须要“常回家看看!”老爸老妈想念你们。
最终祝愿各位来宾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期望大家开怀畅饮,吃好喝好。多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