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朋好友们:
今天是王小东和李丽丽结婚的快乐日子。感谢所有亲朋好友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儿子的婚礼。在这里,我代表我所有的家人。
示热烈地欢迎和真心地感谢!
此时此刻,我内心感到无比的兴奋和喜悦,同时我心里也有许多话要和儿子和儿媳妇说:孩子们,恭喜你们正式结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夫妻,你们很孝顺,完成了我们最大的心愿。从此刻起你们就算筑造成一个新的的家庭。我希望你们夫妻在未来的婚姻中能够同心同德、同甘共苦、同舟共济。用自己的智慧和双手来开创唯美美好生活。
无论将来贫穷还是富有、健康还是残疾,但是你们都要一生一世的忠贞的彼此相爱,白头偕老,无论你们将来如何,父母都是你们坚强的后盾,所以你们要矢志不移的相互走下去,成为彼此的依靠。你们过着婚姻的幸福生活时,我希望你们尊敬父母的孝心依然纯真美好,要常回家看看,多陪陪我们,做父母的好子女。
最后,我再次对大家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所有亲朋好友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