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亲朋好友们:
大家好!
今天,是我儿子xxx和媳妇xxx百年好合,永结同心的大喜日子,我代表全家感谢所有到场 的以及未到场的所有亲戚朋友最真挚的祝福。
同时, 也要感谢在场所有像我们一样的父母们, 是我们半辈子的努力换取了孩子们以及整个家庭的幸福生活, 到今天, 可以说我们的主要任 务已经完成了。
对于儿子、媳妇,我希望你们在以后的日子中无论贫穷与富贵,都能一生一 世、一心一意的忠诚的爱护对方,白头偕老,共同铸就自己的家庭梦。 最后,我希望你们能够以家庭事业为重,用自己的双手去打拼未来的美好。
同时,希望 儿子、媳妇以及所有在外打拼的孩子们,一定要孝敬父母,孝敬老人,常回家看看。 再次感谢各位的光临,有照顾不周之处还望各位海涵,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