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亲朋好友:
新年好!
今天,高朋满座,喜气洋洋,两家喜事,欢聚一堂。大家远道而来参加我儿子结婚典礼,我特别的高兴!首先,我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祝贺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结婚是人生的大事,也是每个家长的大事。我儿子王庆丰与儿媳朱珊是同乡同学,他们从相识、相知到相爱,整整相恋了十年。今天,他们终于登上了婚姻的殿堂。我相信他们一定会雨灌生活的枝繁叶茂,一定会收获事业的花红果硕,我希望他们恩恩爱爱,同心同德,以事业为重,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去创造美好的家庭,在人生的路上永远心心相印,甜蜜一生。
最后,我要感谢我的亲家,培养出这么一个优秀的女儿,让我有这么一个贤惠的媳妇,我真的感觉很幸福,很满足,相信我们的亲情天长地久,让我们把今天的喜悦投入此时此刻,让我们的一对新人,香梅迎春灯结彩,新婚喜共月儿圆,白云升出吉祥日,早生贵子福满堂。让我们举起酒杯为两家的亲朋好友干杯!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