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下午好!
我这次竞选度假村茶餐厅主管一职。
我竞选的第一个理由:薪酬待遇。如果竞选成功,我每个月的工资将从原有基础上每个月提高100块钱,一年下来就是1200块,再加上其他一些额外的补助,我相信,没有意外的话,从副转正,我一年就可以多领1个月的工资。
我的第二条竞选理由:向前看。工作生涯,人都要争取往高处走,无论每走一步多么微不足道,多么麻烦,都要有不畏艰难,顺着台阶一级一级往上攀登的勇气。为了培养这份勇气,我今天站在了这个演讲台上。
我的第三条竞选理由,是为竞选成功做打算的,关于责任!不在其位,不谋其事。我一旦竞选成功,领导交给我的任务必然增加,肩上的担子加重,责任也随之变大,我会自觉地承担更多责任,为了锻炼自己的能力,为了提高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也为了公司的营业收入。
我的第四条竞选理由,是我对经营茶餐厅的一些想法:
(1)将茶水间里面多余的物品腾到后面的洗涤间去,在茶水间前面安装一个吧台,秋夏两个季节,茶水间里面可以提供新鲜果汁和奶茶系列,更多的时候帮客人泡茶,提供茶水,也可以调酒。吧台人员由主管和服务员轮流担任,给他们做各项技能的基础知识培训。
(2)当煲仔饭系列推出之后,可以制作菜单卡片,用盒子装着,放在度假村、温泉山庄床头柜边上。如果情况允许,也可以在附近宾馆的前台放置此类卡片。煲仔饭系列宜价格适中,树立品牌和口碑效应,借助灰汤飞速发展这股东风,推动金太阳灰汤农庄度假村茶餐厅这别致的快餐文化模式的长远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