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寒假伴随着一阵阵春风,一阵阵春雨就要结束了。
新的学期开始了,我一踏进校门,美丽的景象映入眼帘。
一切都变了,原来的长方形旧铁门换成了黑色“心”形门。门洞上面有大钟表和几盏射灯,门洞的后面是一个黄色的影壁,上面写着“ 准时到校”四个大字。走进校园,一眼就看见了为新生报名的家长们,他们排着长长的队伍,家长都迫不及待得让自己的孩子早点上学。再往前,我突然发现学校里的联合大器械变成了一个小小的“风景区 ”。我简直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因为鱼儿在水中嬉戏,风车在慢慢的转动,水面上还有一层薄薄的水雾,简直是美中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