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考试反思
傍晚,放学的时候,我拿着那张九十六分自以为很满意的试卷回家了。
我一到家,就跟妈妈说:“妈妈,我今天数学考试得了九十六分。”我心想:妈妈应该会夸奖我一番的呢。谁知道,妈妈竟然说:“哦!那我看看到底是哪儿错了呢?为什么会少四分呢?”“哦,我的天哪!”我说道,并把试卷拿了出来,让妈妈过目。妈妈一看试卷,就生气地说道:“1250X8=多少呀?这道题的得数有几个零呢?这么简单的题目都会错的吗?”我只能低下了头,说真的这么简单的一道题,还真不应该错的。
接着,妈妈把试卷翻到后面,一瞧,又大声呵斥道:“102X49=4988?怎么被你算出来的呢?你检查了没有?这两道题目都是计算错误,你说错的应该不应该?”我一看题目,心想:确实是不应该的。我只好任由妈妈批评了。妈妈叫我好好的反思一下。
于是,我就听了妈妈的话,开始反思我本次的数学考试。我想了想,我确实不应该犯这样的计算错误,就因为这样,我与满分失之交臂,真是太可惜了。我以后,要认真的做题,不能出现计算错误,如此低级的错误了。我应该要吸取这次教训。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好作文为大家整理的10篇数学考试反思到这里就结束了,希望可以帮助您更好的写作数学考试反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