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数学课的时候,我们进行了数学测验,我只得了96分。回家后我认真的总结了我的错误。有一道题是因为我太粗心了,没有认真看清题目做完试卷后也没有认真的检查,丢了一分。还有一道题是做对了,但是我没有按照老师的要求把圆圈涂成阴影,所以也扣了我3分。
我觉得这道题丢分实在是太可惜了,以后我一定要改掉我粗心大意坏习惯,做题一定要按照试卷的要求和老师的要求去做,争取下次考试得100分,我有信心!
今天,我们数学课上进行了数学测验,我考的还不错。回家后,爸爸让我总结了一下,为什么这次测试能考好,原来的测试老是出现小问题。我仔细想了想,我觉得,考试是对一段时间学习的总结,是测试我们平常学习的好坏。
原来测试的时候,写完答案,我并没有检查对错,而是坐在那里休息,白白浪费了很多时间,现在,数学老师董老师在上课的时候教会我们答完题要检查,要对答题时不确定的地方再好好的想一想、算一算,这样,我们就能充分的利用考试的时间,也就能得到好的成绩。今后,我一定坚持答完题检查的好习惯,做题不再慌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