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考试检讨书
尊敬的数学老师:
伴随一曲歌声的结束,我流下了动情的泪水,我身为一名北京XX中的学生,数学考试竟然得到了XX的低分,简直是给学校丢脸,给老师丢脸,也是让我愧疚不已。
我的父母千辛万苦地盼着我读书好,学习好,让我进入了这所中学读书,可是我却没有好好进行学习,导致了自己的成绩一直上不去,数学成绩更是一落千丈。
这一次我的数学考试没考好是严重地拖了全班的后退,我自己也是觉得有愧于大家的。经过一番思考与分析,我思考了为什么我分数这么低的原因:
一来是我平时不太注意给数学安排足够的时间,这是时间资源上的分配不足。
二来,我对于基础题目的训练不够重视,片面地强调了攻难攻坚,自身对于数学学习存在战略上的误判。
三来,我数学基础薄弱,一定程度上也有点跟不上数学老师的讲课速度,这是一点客观原因。
今后我一定要加强重视数学学习,对于这次考试出现的错题与相关题目加强训练,努力在今后考试当中一定要做对。并且在平时生活当中加大数学方面的学习时间、精力的投入,争取能够在下半学期将数学成绩提升到一定水平,不再拖同学后腿了。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