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时不上课不认真,数学竟然还到90,为此,我想出了几个办法。1)在做题前,时刻要记得还有个"";2)解答题时,不要急于下笔,要先在草稿纸上列出这道题的主要步骤,然后按照步骤一步步做下来,不忽略每一个细节,尽量把每一道题都答得完整漂亮;3)平时多做一些不同类型的题,这样就会对大多数题型熟悉,拿到试卷心中就有把握;4)适当做一些计算方面的练习,让自己不在计算方面失分。我想如果我能做到我以上提到的这几眯,我一定能把考试中的失误降到最低。因此,我一定会尽力做到以上几点的。
但我想仅靠以上几点还是不够的,我还就该拥有几点科学应试技巧。于是,我根据我自己的实际情况想出了几点。第一点:拿到考卷后,应把考卷整体审视一遍,看一看哪些题比较容易,哪些题比较难。第二点:先从简单的题做起,把那些好拿的分数全部拿过来。第三点:如果有选择题不会,乱蒙也要写上一个。因为如果你写了你就有的机会,总比没有机会好。第四点:遇到难题,实在写不出来的话,就过。不要死死地盯着那道题,而忽略了别的题。第五点:考完后,认真地检查,看看自己有没有把题目看错或抄错。
在下一次考试中,我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到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