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考试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在这里,首先就得向您说一声对不起。在今天上午的数学考试中,为了能让自己的数学成绩更好点,我选择了在考试中作弊,由于我在考试中的小动作太多了,让监考老师发现了我的作弊行为。在经过老师您的批评后,我也知晓了自己的错误所在,我不该对自己的学习不负责,所以为了让自己长点记性,同时也希望班上的同学别犯和我一样的错误,我给您写下了这份检讨书。
作为一名初中生,我很清楚学习的重要性,老师也多次教导我们要掌握合适的学习方法,要勤学勤问,这样才能减少在学习上的困扰。虽然我很清楚这些,但是我一直都被一个问题困扰着,那就是我的数学太差了,从小学的时候,我就对数学没有多少兴趣,这导致我在听数学课时不认真,也不太去做作业,正是这些原因,让我的数学功底格外地差。哪怕现在上了初中,我对于数学的兴趣还是没有多少增长,在上数学课时经常会走神,所以我在一次又一次的考试中,数学成绩都给我拉了后腿。其实我也很想让自己的数学成绩变好点,可我一时半会也没法有很大的提升啊。
当这次的数学考试来临后,我在脑子里也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了作弊的想法,在我犹豫了一会后,我觉得自己需要体会一下数学考好了是什么滋味。就这样,在数学考试开始后,我拿出了藏在课桌里的手机,但是我这种方法是十分傻的,因为数学题目不方便查呀,而且也没法知道结果对不对呀,这就让我有点后悔了,可毕竟都已经准备好手机了,就不能无功而返,所以我就趁着监考老师没注意我时偷偷地用手机搜寻着数学题目。可能是我低头太久了或者手放的位置不对,又或者是我的眼神被老师识破了,我还没用手机搜到什么题目呢就被老师没收了手机。
随后,我就被拎到了办公室里面,然后我只能老老实实的把自己的作弊过程全交代了,好在老师看我是初犯而且平时表现还不错,没有对我进行大的处罚,只是对我进行了简单的批评教育。现在,请老师您放心,我绝对不会再出现任何作弊的行为了,作弊是对自己和老师、家人的不负责,而且作弊获得的成绩都是虚假的,哪怕成绩考的再好,以后也会露出马脚,到那时候想后悔都来不及了!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