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考试反思
今天,我们考了数学期中测试,我只得了97分,是我这学期数学考得最差的一次,如果不算这次,那么我的最低分才98分。
做完了试卷,我依然和以前一样,认真检查试卷,检查出来了一个错误,我自认为我应该没错误了,才不再进行第二次检查。试卷发下去后,我发现,我的一个“只写算式,不求答案”的题错了,所以减了三分,得了个“97”。做错这道题的原因就是粗心大意,本来我应该用单位一减去这两天用这些沙子的几分之几,而我却因为看题太快,所以想成了用两吨沙子乘以第一天用这些沙子的几分之几,再加上两吨沙子乘以第二天用这些沙子的几分之几,所以被画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这次数学考试我考的很不理想,下一次我一定要更加努力,再考出一个“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