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试已经过去了,期中考试终于过去了&&期中考试的结束,标志着一部分功课已经完成。这次考得好不好;在成绩没下来〈WWW.HAOZUOWEN.NET〉之前谁都不知道。一次考试并不代表着永远,也不代表着将来,它只是代表这一次你所学的内容,是否掌握和是否漏洞需要填补。
每一次期中考试都会给我们带来反思,无论考的好与坏,都一样,每次期中考试不仅给我们查找不依的机会,还让我们知道自己的真实水平,给我们指明了努力的方向:考试就像捕鱼,每一次考试你都会发现渔网上的漏洞,经过一次次的修补,一次次的捕捞,在中考的时候,你的知道与能力编成的渔网一定已经是牢不可破的。每次期中考试,每位同学都经受了失败,痛苦和成功的洗礼,得到磨练,反思和升华的机会,这正是我们最大的收获。当然失败也有失败魅力,因为暂时未能成功,我们便有期待努力中的期待,在期待中努力,终究会迎来希望的太阳。成功不是骄傲的资本,失败却是努力的理由。战之能胜好汉,屡败屡战亦英雄。勤奋着,就是美丽的。
人生道路有风和日丽的日子,也有阴雨连绵得到岁月,我们不能左右天气,却可以改变心情,我们不能改变面貌,却可以发展笑容,我们不能改变自己。我们要从暂时的喜悦中走出来,从暂时的泪丧中走出来,胜不骄傲,败不妥,荣誉不惊卧薪尝胆 ,及时已,为下一次考试做好准备。
为了未来,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