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试反思
最近两天,我班根据期中考试及其前期表现,进行了一次主题班会,从而使同学们知道如何提高学习成绩,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在其他同学分享经验的时候,我学到了很多,同时我也在反思自己的过错。
我们应该充分利用碎片化的时间进行学习与复习;上课专心听讲,不做与课堂无关的事;并且要将老师讲课的精华写在笔记本上,记在心里。
相关的经验还有很多,我根据同学们所说,扪心自问,有一些我还真是没有做到。
我们总也/同样上去进行了分享,在分享的。过程中,我们更加牢记了我们所讲的那些学习方法以及学习习惯。
正所谓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我们将自己的方法分享给同学,同样的我们不但会更加牢记那些方法,也会收获其他同学分享的方法。
学习就如同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在学校里,所有人都在学习,你不学习就是退步!通过这个期中考试,我对这个道理理解的更加透彻。
在期末考试之前,我会更加努力的学习,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一个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