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试的反思
今天期中考试结束了,我们的监考老师是王老师,考完试录音会给我们说要收卷。我考试时一点都不紧张,我觉得我考的挺好,因为我检查了,我检查到错误我急时改过来。我希望我能考三个一百分。
我感觉考试还是有一些难题的,这说明了我平时学习不够认真,我还要更加努力的学习。首先我要做到上课认真听讲,不能乱作小动作。第二回家我要认真写作业,写完作业我可以多看看书。第三课间的时候不能随便打闹,要安排好喝水的时间。第四以后做题的时候不要慌张,认真读题,理解清楚题意了以后再做。
我要做个男子汉,要说到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