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转眼间半个学期就过去了。在这半个学期里,我们奋斗、我们努力,这才在期中考试这个关键时刻,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今天上课时,贾老师笑盈盈的走进教室。我们都在猜:老师为什么那么高兴呢?原来这次期中考试我们班的语文成绩不错,有五个100分的同学,分别是:李明珊、杨知慧、张艺山、潘施施和我;什么?还有我?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之前我知道有一道题有两个答案可以选择,很多同学都写的是“性格古怪的猫”,而我写的是“生气勃勃、天真可爱的猫”。严格来说,应该是其他同学的答案更准确,老师会不会扣我的分呢?所以,当老师公布我得了100分时,我喜出望外。
同学们,你们想考100分吗?除了平时认真学习外,考试时候一定要仔细做题、认真检查,稍微粗心,100分就会与你擦肩而过!
今后,我还要更加努力,上课认真听讲,大胆提问,积极发言,还要好好完成作业,不断复习和总结。
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一起加油,一起努力,一起为期末考试,为班级争光做好准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