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英语考试的成绩下来了,成绩比以往提升了一些,因为英语成绩不是一般的差,所以每提升一点,都会特别兴奋。兴奋之余,也会分析一下成绩为何提高。
在考前几天,母亲在我不情愿下,硬是让我背了一个单元的单词。所以在之后的。考试上有了提高。但那些扣分点,全都集中在课文背诵和句型的应用上,不禁对老师说的“课文很重要”又信服了几分。
想要成绩好,必须下功夫背,不能再像前几年那样无视英语了,要抓紧背单词和句型。
1。每天晚上抽出十分钟时间背十个单词。
2。用五分钟复习前一课的单词。
3。做一篇英语阅读。
4。每个周末背背句型,做其他的题。
因为自己的意志力一直有所欠缺,所以总是不能按时完成制定的目标,但我还是希望一个星期中,至少能完成其中的三项,这是我的最低底线。
希望这次的反思能够较准确的体会到之前的问题,更期待着下次的考试会有新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