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仍旧笑笑的,因为是新的一天,我要定下个新的目标,过去的终究是过去,重要的是现在跟将来。想必周老师她肯定很难过吧,我语文竟然考的这么差。肯定也很难过,因为我太贪玩,整天跟他们“混”在一起。可是也谢谢你相信我,我是有自己的原则的,不管别人怎么看,我也不会违背的。我有自制力的,真的我们都互相鼓励要加油,不只是光玩。至少我是这样的。今天知道我们班语文没有得全年级第一,才得第二,即使只跟第一相差0。04分,可是呢,这也算是个“不正常现象”。同学们太浮,说实在的呢,要不是老师们这么镇着我们,那整个班得“轻飘飘”到不行。同学们不理解,照样贪玩,所以我还是“请求”你们,不要看不到老师的辛苦跟难过。就像今天,张老师明明都感冒,还扯着嗓子讲课,你们还不听,是不是太过分呢?【WWW.HAOZUOWEN.NET】最后一个学期呀,不努力怎么行呢?不要想着反正也不会留级,可是考不上好班风气也不好,慢慢的你也会变得不好。老师也是为我们好的,对吧?
曾经我的目标永远是王艺晨,虽然现在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比过他。但是还是换个目标:汤雯。呵呵,她其实是我妹呢,可是啥都比我强,这样也忒郁闷吧。我知道我超不过程子盈跟董萱,先超过汤雯再去思考下一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