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来到这里第一天我是紧张的,一直都对大学很陌生,自己也成为一名大学生了这是一个很让我感觉很快的事情,这份激动我一直到现在还没有缓过来,之前对大学也有过一些了解,不知道自己今后要经历什么,总之很多的事情,一定会慢慢的呈现出来,就老说这次入学的事情吧,来到这里办理手续的第一天就有很多学长学姐在帮忙,其实我是很意外的,以为自己的来到这里之后很多事情要自己清理亲为其实很多事情不需要自己去动手,全程都有学长带着我办理,我当时真的很感动,自己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没想过在刚刚来就有着这么多学长学长热情的帮助我们。
从入学到现在这一段美好的经历,在今后一定会让我更加坚定,大学不是一个玩的地方,大学也不是一个潇洒的地方,虽然自己在此之前不知道大学是什么样的,一直到现在也没有经历很多,我的大学生活才是刚刚开始,但是从踏入这个校门那一天起我就很坚定了,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我一定会用心学习,这是第一,努力去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的,也不会让这一段大学生活有什么遗憾留下,我会对对今后的自己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