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站在这里,我说不出的激动,因为要竞争“班级元首”--班长。
既然是花,就要开放;既然是树,就要长成栋梁;既然是石头,就要去铺出大路;既然班长,就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领航员!
假如我是班长,我一定会高标准要求自己,好好学习,好好工作,争做同学们的好榜样!
假如我是班长,我一定努力做好老师的小助手,认真处理好班级的各种事务,主动帮助同学,为大家排忧解难。
流星的光辉来自天体的磨摖,珍珠的璀璨来自贝壳的眼泪,而一个班级的优秀来自班干部的领导和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
最后我只想说一句话:梦想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我有足够的信心,我会出色的胜任班长这个岗位!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