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演讲稿
尊敬的教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我今日走上讲台竞选班长职务,我相信凭着我的勇气,我下决心想当班长,这次演讲带来的必定是下次的就职演说。
我叫杜昱霖,是一个性格开朗的女孩子。我的爱好有很多:如,跳舞,画画,乐于助人等等。我是一个“三心二意”的学生。那里的三心二意可不是做事不认真,不专心,随随便便的意思。“三心”指:积极之心,平和之心,宽容之心;“二意”是指:创意和诗意。
并且,我还会给学习成绩不好的同学提高才成绩。如:听写生字,读英语等等。
如果有困难,我也会帮忙你们,擦玻璃?玻璃太高,我会主动帮忙你们擦;桌子坏了,我会主动帮忙你们修理;我还会往教室里放一个柜子,里面装满了书,让同学们增长课外知识。哦!我们的图书柜还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小小图书馆。为了别让同学们把书放错位置,我还往柜子上贴了这是哪一类的书。并且,这必须不够!我在想了一条谚语:你有你的家我有,书有书的家,别把图书放错家。
假如我当选了,我会团结其它班干部,同心协力搞好班级管理,维护班级荣誉,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
如果我落选了,那说明我还有许多不足的方面,我决不气馁,继续努力,下次再来竞选。
我十分期望大家投我一票,让我有机会为同学们服务。诚恳的多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