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在这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将在这里竞选“班级元首”——班长。首先,我对自己充满信心,因为我当了四年的班长,有足够的经验;其次,我和同学能互相配合,互相帮助,也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在学习方面,我可以尽我所能帮助有困难的人。我是一个乐于助人、自来熟的女孩,我相信,我一定能做好我的职务。
我也是一个爱好广泛的人。学习成绩在班里是数一数二;在体育方面,我也是样样精通,跑步、跳绳、篮球……我是学校篮球队的和田径队的一份子哦!在平时生活中,我喜欢听听音乐、看看书,做运动,这些都可以放松自己。我喜欢运动、喜欢学习、喜欢帮助他人、喜欢分享,当同学们有学习上的困难,我一定会生出那只“援手”。
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陪伴同学们共同努力,我的经验告诉我,班长是老师和同学之间的一架桥梁。当同学发生争执时,我要去“熄火”;当同学之间产生矛盾时,尝试去和解;有些事老师不能解决,他们或许不懂我们孩子的内心,这时需要我们来解决。
我知道,我必须尽到班长的义务,帮助老师管理班级,首先做好自己,起带头作用。我不会因为身为班长就很骄傲,而会更加努力走好每一步,带领大家走向成功。如果没有竞选成功,我也不会气馁,我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的道理,我会更加努力!
所以,请相信我!为我投上您手中那神圣的一票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