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很荣幸今天我能站在这里竞选班长。
我认为班长是一个班级中非常重要的职务,它对上负责向老师传达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对下要告知同学们老师和学校最新的活动和信息,对外要维护班级的荣誉和利益,对内要维护班级稳定、同学团结。班长要有高度的责任心、良好的沟通和组织能力,要能把一个班级团结成一个温暖的大家庭。班长是一个很光荣的职位,同时也是比较辛苦的职位。我竞选班长,就是希望能在服务于大家的同时,也能不断的锻炼和提高自己。
我初中、高中在班上都是班长,这些经历给我提供了丰富的经验,同时也是我的一个劣势,大家一定很奇怪为什么在别人那里是优势的东西我会说它也是劣势,因为我当了六年班长,有些东西可能已经在我脑子里形成定式,但大学是另外一个起点,会遇到一些表面看起来一样但实质不一样的事件,那么我可能就会犯错,但是我相信如果我成功当选的话,大家肯定会帮我改正的。
个人觉得我的优势不是以前当过班长,而是我的性格,我是那种内向兼外向但偏外向的人,内向使得我能够先思而后行,冷静果断的处理各种繁琐事物;外向,使得我热情奔放,团结各位同学,敢于迎接新的挑战。我的个人爱好是摄影,我是一个拿得起放不下的人,喜欢美好,讨厌离开和分别,想用我的眼睛记录下所有的美好,这也使我更加珍惜和热爱眼前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