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发言稿
在这个特殊的队会课上,我们首先要感谢老师给予我们民主选举的权力。然后,我要感谢支持我和不支持我的同学。支持我的同学,是你们给了我认可和肯定,让我有了信心;不支持我的同学,是你们让我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这次我竞选班长的理由有几点:
1、我的学习成绩不错,同学们有不懂的问题可以问我。
2、我不仅成绩好,综合课也很优秀,全面发展。
3、我以前当过学习委员,有一定的管理基础。
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一定会全心全意的管理好班级,让我们班的同学在我们的母校留下好的口碑,当上优秀班集体。让我们一起,共同学习、互相帮助、团结友爱,把我们的班级变得一天比一天好。希望同学们相信我,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不会辜负你们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