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演讲稿
尊敬的教师,亲爱的同学:
你们好!古人云,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所以人不能老满足于平庸的生活,一刻都不能够,所以说我决定今日参加这个竞选,打算用我自我的力量为大家尽一份力,让大家有一个更好的五年级生活,所以我站在了那里,理解大家的检阅与考评,我有信心,我不会让大家失望的。期望大家能够支持我,鼓励我。
我当班长的第一条:如果同学有困难我必须帮忙。
第二条:如果同学有题不会,我会仔细教他,明白他会为止。
第三条:我会帮大家服务。
为什么我要竞选班长呢?因为我想为班级、大家多出一份力。
我竞选班长打算是:我会为班级出力,我要为大家服务,当教师的好帮手。
俗话说的好:“群龙不能无首啊!如果士兵团没有将军那不就乱套了吗?同样的一个道理,如果班级里没有班长,那不就玩疯了吗?所以请大家投我一票。
我今日的演讲虽然是毛遂自荐,但却不是王婆卖瓜自卖自夸。我只是想向各位展示一个真实的我。我相信,我必须能胜任班长的工作,请大家相信我。
祝各位教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祝各位同学学习提高,早日成才!
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