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班长是全班同学的楷模,也是老师们最得力的小助手。今天,我非常荣幸能够站在这里,竞选这个光荣的职位。
我很关心集体,拥有爱心,同时我也很负责任。我很开朗、活泼、幽默、温柔,我也不会对同学们乱发脾气。这些都是成为班长的有利条件。
如果我能够竞选上,那么我将会带头努力学习;帮助同学们解答不会的题目;在老师不在的时候,管理好班级纪律;如实跟老师报告班级情况。
如果我竞选上了班长,我会对班级的纪律、卫生、读书等方面提出更严格的要求。但请大家相信我,这样能让整个班级更上一层楼,让成绩好的同学继读挖掘新的知识,让成绩差的同学成绩慢慢上升,让这个班的门口每天都挂着“文明班”的牌子。
即使我没有被选上,我也不会气馁。对班级的关心,热爱也不会减少一点。我会像这一任的班长那样总结经验,不断地完善自己,为下一次的竞选做好充分的准备。
希望大家积极对我提出意见,让我完善自己。请大家将手中宝贵的一票投给我,谢谢大家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