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李x凝;性别:女;出生年月:2009年12月;就读学校:雷锋小学一年级八班。
自从入学以来,在各位老师的指导和关爱下,李x凝德、智、体、美、劳各方面都取得了更深层次的发展。在家庭和学校的培养教育下,她从小就热爱学习,关爱集体,团结同学。她学习努力,成绩优异,思想上进,积极进取,表现优良。
她热爱学校,遵守纪律,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具有良好的积极向上的思想道德品质。她每天都按照良好的生活习惯,规律作息,自觉的早睡早起,每周早上都能在6点半准时起床,自己穿衣,读书,并且能够在出发前检查自己的书包,正确佩戴红领巾,积极地为每个美好的开始做好准备。
除了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在学习上,李x凝也以端正的态度,刻苦努力的姿态要求自己。在一次家长观摩课上,我发现她真正做到上课认真听讲,热爱学习,对老师的提问积极举手发言。每天放学回家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写作业,然后再按老师的讲解复习前面的知识,最后收拾自己的书包,准备好明天的学习用品。 不管做什么事情,她都以积极的充满热情的态度去参与。她从小热爱运动,在学校体育课上积极运动锻炼, 在家也经常与我们一起慢走、跑步、练瑜珈。因此,她身体素质很好,很少生病。进入小学后,她踊跃参加学校各项体育活动,为了学会跳绳,在炎热的夏季,
孩子每天晚上都主动的学习,学会后也坚持每天晚上练习,尽最大的努力去做得更好。
“讲卫生,爱劳动”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传统美德。在这个快节奏的生活中,我们大都忘记去自觉主动的做到这些。不过,李x凝在这方面却做得很好。从上幼儿园起,她就养成这样的好习惯:饭前便后洗手,垃圾不乱丢,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在夏季的时候,她也会自己洗自己的内衣、袜子。(在学校,希望老师也让孩子们自己去打扫教室,做好值日工作)。
从小,她就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孩子。在很小时候,就喜欢跟着音乐跳舞,并且喜欢画画,手工制作。根据她自己的爱好,在她三岁时就开始学习舞蹈,随着年纪的增长,学习舞蹈的内容和课程越来越多,她却从来不抱怨,仍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去学习。在每天完成学校的家庭作业后,晚上还要坚持舞蹈练习。舞蹈基本功的练习,不仅疼、累,而且枯燥乏味,她却从来不喊苦,不叫痛,一直坚持到现在,并且多次参加学校的演出。在画画方面她尽力发挥自己的特长,有时间就努力练习。这些方面的进步,是一点一滴努力积累起来,她流下的每滴汗珠里,都有老师们辛勤努力的汗水。尤其在文化课程,舞蹈和画画方面,做为家长,我非常感谢老师们的帮助与指导,谢谢您为孩子付出一切努力。我坚信,在学校和家庭的共同栽培下,今后的她将会做得更好,在以后的学习中,她也会不断进取,不断提升,让自己做到更好,使自己成为一名更合格,更优秀的三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