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家委会发言稿
各位家长,老师们:
大家好!
伴随着20xx春天的脚步,在这万物复苏,春意萌动的季节,感受着全国两会和煦的春风,我们三河口小学全体家长喜气洋洋,齐聚一堂,来参加我们学校一届二次家委会暨家长学校20xx开班仪式,首先,我代表三河口全体老师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也真诚地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校的关心、理解、支持与信任!今天还是个特殊的节日----三八妇女节,在此,我祝三河口所有的女同胞们节日快乐,全家幸福!
我是今天的会议主持: 请允许我介绍今天到主席台就坐的各位领导和来宾:
现在我们开始开会。为了给大家营造更加舒适和谐的会议氛围,请各位家长拿出您的手机,现在将手机调为静音或振动模式;请您在会议期间不要随意走动,不要交流讨论;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会议期间请勿吸烟,也真诚的感谢您为我们营造舒适、和谐的会议环境。
下面,会议进行第一项:由徐主任宣读临沂一小三河口校区一届二次家委会成员名单,并有工作人员递交聘书:
今天我们家委会又多了几张新的面孔,让我们一起欢迎家委会新成员的加入,相信有了他们的参与,家委会的工作一定会更加舒心,更加愉快,也更加有效!
如果说,学校是一艘载着学生们度过理想彼岸的大船,那么家长和老师就是这艘船上最得力的双桨。假期前,在家委会和学校老师的共同组织下,我们三河口全体老师和家长朋友一起走访了近百户书香家庭。家有藏书是富贵,我们欣喜的看到,是书香浸润着孩子的心灵,启迪着孩子的智慧,高高的书架伴随着孩子 的成长,飘逸的书香熏染着孩子的志趣和理想,亲子共读更为我们描绘了一幅幅和谐与爱的画面。
下面有请家委会张 主任宣读书香家庭名单,并请书香家庭的家长到台前领奖。
请家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为书香家庭颁奖
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向书香家庭表示祝贺
三河口就像一个团结的大家庭,看到每一位家长真诚的目光,我仿佛又看到了家长们一次次走进校园,与老师们一起共同美化校园,共同创设校园美好环境的忙碌的身影,仿佛听到了家长们与老师们一起共议孩子成长,共商学校发展的声音。
孩子的成长离不开家长、老师与社会的共同参与,下面欢迎家委会主任张---给大家带来精彩的发言。
家委会张主任的发言虽然不长,但却让我们感受到了来自家长的真诚,也正是因为有了张主任所代表的理解与信任,也才有了三河口教育蒸蒸日上的发展与提升。
做有思想的老师,办有思想的教育;以人为本,共享成长。是付校长给我们提出的办学理念,请允许我简单介绍以下以下我们学校的付校长(略)
让教育回归课堂,让教育回归社会,让教育回归家庭,付校长的系列报道都受到大家的普遍欢迎,下面让我们用热烈掌声欢迎付校长讲话。
付校长非常关心三河口的发展,临沂一小一校三部,除一小总部和三河口校区外,新建的玉龙湾校区已初具规模,今年暑假也将全面招生,付校长不管多么忙碌,每周总要抽出时间到三河口来看望老师和同学们,刚才付校长的报告中指出:和家长做最好的朋友,这一直是三河口老师们努力的方向,家校合力,助推孩子健康成长!